close
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髮型


其實也不太新了,是上禮拜六剪的,覺得之前頭髮太厚重,睡覺還常常壓到,索性把它都給剪掉,不過這跟我的題目有何關係呢?

是剪完的後一天,我陪鴨子去天母買褲子,走進之前(大約是兩年前)他買褲子的同一間店,我自顧自地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血拼,所以沒什麼注意他,沒想到...

正當我走到後面更衣室找那隻該死的鴨子時,某大奶店員正拿了一些褲子讓他去試,沒想到這隻白爛鴨子走進去前,還跟我使了使眼色,叫我看那個大奶妹,我對他當時表情的解讀是:"ㄟㄟ~妳看那個女的,很正奶又大,好像日本妹,超讚的啦~"

很讚是嗎?那你去把她阿?有種就去嘛...不要只會一副有色無膽的樣子,害我在他試穿的時候心情都很不爽,反正沒有離開那家店心情是好不起來了...

最後,這個色鬼給我買了兩條褲子(他當天就買這兩條而已),決定速度之快真是迅雷不及掩耳,我看是被大奶迷惑不由自主地就把錢掏出來,說真的,雖然我想謝賤人鴨子不至於會去偷吃,不過他那個色瞇瞇的表情我可是永難忘懷...

沒事~只是想發洩一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