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貼個照片

再講述一下逼逼小姐上禮拜的趣事...



這是電腦房

有著雜亂的物品

那扇窗的外面是洗衣機

我在洗衣服的時候,逼逼會像這樣坐在這個房間對著窗外的我喵喵叫...

IMG_9175_nEO_IMG.jpg


IMG_9176_nEO_IMG.jpg

吃飼料~

IMG_9183_nEO_IMG.jpg


地板上散落的是貓草(目前只倒過一次)

鴨子那個菜鳥還問我會不會倒太少(殊不知那後勁很強,一點點就可以讓貓神魂顛倒)

IMG_9185_nEO_IMG.jpg


開始了~地板都讓她擦乾淨咧XDDDD

IMG_9190_nEO_IMG.jpg


看什麼?我說的不對嗎?onion (63).gif

IMG_9191_nEO_IMG.jpg


臉搖到像被馬賽克...

IMG_9189_nEO_IMG.jpg


肉都被磨出來了~

IMG_9196_nEO_IMG.jpg  
 

 

阿娘喂...

IMG_9201_nEO_IMG.jpg

 

你這姿勢會讓我想唱...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拼~

IMG_9204_nEO_IMG.jpg


妳的毛站起來了...

IMG_9206_nEO_IMG.jpg


我要說的是~

在3/31這天

我一回家,踏進門叫逼逼,她從沙發下探出頭回應我

然後我不疑有他,就去洗澡

洗澡的時候她一直在外面徘徊

IMG_9227_nEO_IMG.jpg


然後一直推門進來(我沒有把門完全關上)

要不就是坐在沖澡間(有透明的門隔開防水濺濕)

我一邊卸妝還要一邊看她在幹嘛(這時我已經脫光光是說...只是卸妝幹嘛脫光?)

後來怕水濺到她,就索性把門關起來

然後繼續卸妝

洗臉洗到一半

突然咚的一聲~

超大聲的...讓我很受驚...

結果是逼逼飛身躍起把門打開了

我一轉頭,她又推門走進來

反正她就一直進進出出(是有這麼寂寞逆?而且我沒穿衣服會冷溜...)

這麼愛看我裸體是因為我每天都在看妳裸體,所以要報復嗎?onion (62).gif

有時候我一低頭,抬頭看到門自己在動,還會被嚇到以為有拍咪阿...monkey (118).gif


好吧~關門也擋不住你

我關沖澡間的透明門就好

一邊洗還一邊看到透明門外

有一大坨黃黃的東西在移動onion (49).gif

讓我想到以前在娘家

眨眨也是會坐在門外等我洗澡

邊等邊喵...

 

後來鴨子回來,我跟他說這段過程

他很白癡地在要進去洗澡前

在房間呼喊不知道躲在哪裡的逼逼

鴨子:"逼~~~我要去洗澡囉~"

(沒回應)

鴨子:"逼~~~妳怎麼都不來看我洗澡?"

(沒回應)

鴨子:onion (66).gif (淚奔去浴室)

我:1290892315.jpg

逼:miemie (16).gif

 



現在的逼逼已經不太怕羞

會常常出來走動

或是直接到床上或被窩裡睡覺

不過前幾天她吐了

問了Eric,他說也許是又去偷吃塑膠製品

我覺得也可能是吐毛球

我問新莊全佑的醫生娘

她說亂吃東西是一個可能性

也有可能是天氣變化大,所以要注意保暖(這就是她最近常跑被窩的原因嗎?)

但她還是有吃有喝有尿有便

如果是完全不吃不喝就需要特別注意

醫生娘還提到

太胖的貓如果超過三天完全不吃東西就要特別注意

會有脂肪肝的問題

身體功能也會下降

所以我們要開始記錄她每天吃東西的量

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