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0)回到家臨時接到琦的電話

說"三分鐘以內"要來我家坐坐...



其實只是夫唱婦隨

老公去拜訪寵物店,老婆沒地方去暫時放來我家onion (49).gif

總之~

我帶琦進門之後,逼逼本來以為只有我一人

沒想到還有個陌生人

情急之下(因為她裸體XDDDDD)鑽進了沙發底

但後來又傻呼呼地溜進房間被我看到

我抓緊這時機跟著到房間把門關上

順便叫琦進來參觀一下這傳說中的大塊逼~

本來逼躲進被窩裡(現在我的棉被根本就被她鳩佔鵲巢onion (66).gif )

我們兩個掀棉被,她就往後縮

再掀再縮

縮到都快擠到牆壁了

才跳出來瑟縮在床邊

一動也不敢動....

我跟琦只要摸她,她就會挫擠咧(很像被電到的感覺)

雖然琦很想溫柔待她

貓被逼急了也是會跳牆的

到最後見笑轉生氣

開始用哈氣&低吼嚇唬這位陌生的訪客(琦你是不是把你ㄤ的寵物味帶進來啦?)

尾巴還膨得跟龍貓公車一樣...

可惜來不及照相~

沒辦法只好開門把她放生

然後她又一溜煙地衝出去躲到沙發下

等到琦走了之後才出來...


以上是逼逼驚魂記...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逼逼前陣子的照片~

其實我一直都有照,因為他太多笨笨呆呆傻傻又可愛的樣子

只是沒有更新BLOG而已...


她胖歸胖,還是很愛擠在沙發的邊邊

她正在看窗戶投影鴨子抓癢

IMG_9213_nEO_IMG.jpg


某天回家我以為遭小偷

因為逼逼不睡她的衣櫃,跑到隔壁把我的衣服都翻到地上

然後睡在裡面

IMG_9214_nEO_IMG.jpg


就是這樣...

IMG_9215_nEO_IMG.jpg


IMG_9216_nEO_IMG.jpg


IMG_9217_nEO_IMG.jpg


她雖然不喜歡人家抱她

但是貓就是貓~摸她下巴還是忍不住呼嚕呼嚕...

IMG_9219_nEO_IMG.jpg


然後一直用頭磨蹭

IMG_9220_nEO_IMG.jpg


之前也很喜歡擠在這個箱子裡

這是放液晶螢幕的~所以很窄

不過不至於困在裡面

我是要說~她還沒胖到會卡住出不來嗎?.............(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IMG_9221_nEO_IMG.jpg


這個沙發也是她喜歡的地方之一

因為軟軟的,我們會放衣服在上面,也讓她很方便靠著

她的前腳很喜歡ㄎㄨㄟˋ在衣服堆上

但是只要你靠近想摸她,她就會把頭縮到縫縫裡

變這樣...

IMG_9223_nEO_IMG.jpg


是在害羞個什麼勁...

IMG_9224_nEO_IMG.jpg


等人走了~就變這樣...

IMG_9225_nEO_IMG.jpg


也會睡成這樣.......

IMG_9234_nEO_IMG.jpg


或這樣..........

IMG_9235_nEO_IMG.jpg


小姐妳為何目露兇光?

IMG_9236_nEO_IMG.jpg


是今兒個伙食不好嗎?

IMG_9237_nEO_IMG.jpg


也曾睡成這樣,很愛面壁耶你...

手還勾在沙發上,有時候睡醒會抓前面的那面牆

抓完繼續睡...

IMG_9258_nEO_IMG.jpg


IMG_9259_nEO_IMG.jpg


我不管有沒有睡在床上,她都很喜歡鑽到我棉被裡

但卻不會鑽鴨子那邊(我們一人蓋一條)

一個晚上大概可以來三次,可能是我動來動去她嫌煩就會出去再找地方睡

她想進被窩的時候會跳到我的床頭櫃(就是她開抽屜的那組)

坐著喵喵叫打暗號,可能是想說我戴耳塞怕我聽不到...

今天(4/25)早上快到我們起床的時間

她又爬進來,我這貓奴為了不吵到她,大概有半身露在外面

然後起床的時候還悄悄從床中間下去(因為她睡在我下床那一個方向)

這到底是誰的床...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心酸阿~~~

IMG_9230_nEO_IMG.jpg


她躲在裡面的時候,我們沒事就會去翻被子

IMG_9231_nEO_IMG.jpg

 


我們家沒窗簾,所以通常是處於很亮的狀態

逼逼只有在晚上的被窩裡,眼睛會是這樣黑黑圓圓的樣子onion (3).gif

IMG_9245_nEO_IMG.jpg


好可愛的小妞兒~

IMG_9246_nEO_IMG.jpg

 

然後打哈欠又破功...onion (65).gif

IMG_9247_nEO_IMG.jpg


睡熱了會跑出來

貓很奇怪~很喜歡用把自己悶死的方式睡覺

我曾經也跟著鑽到被窩裡靠近她,發現她呼吸聲超大的

有"蝦姑"的感覺,但她還是堅持要在裡面睡...

IMG_9254_nEO_IMG.jpg

 

IMG_9253_nEO_IMG.jpg

 

多爽阿~睡成這樣~

露奶奶囉~(羞)

IMG_9255_nEO_IMG.jpg


IMG_9256_nEO_IMG.jpg


IMG_9257_nEO_IMG.jpg  


大概就是這樣~

貓的生活大部分就是睡睡睡...

所以照到的都是這些onion (95).gif



下次還有更可愛的照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