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又讓我看到胡小白為了中視即將上檔的"神話"

又要來台灣宣傳啦~~~bc (1).gif


 

 

 

DSC_0123_nEO_IMG.jpg


來不及報名綜藝大哥大

我就先報了記者見面會的帖

還特地回娘家借了小砲

為的就是拍到清晰的老胡呀~~~bc (66).gif

到了會場,跟古月幹部點完名,就乖乖排隊

DSC_0119_nEO_IMG.jpg


粉絲團坐在最後一區

DSC_0121_nEO_IMG.jpg


我已經算很晚到的,所以依序進場的時候坐在最後一排的右二

我只想著照得到就好,沒想到這個位子還真不錯...(原因為何請往下看...onion (50).gif )


古月佈置

DSC_0021_nEO_IMG.jpg


主持人鍾欣怡進場後,大家就一直左顧右盼看男女主角從哪裡出現

結果...結果是從我們進來的門呀呀呀onion (25).gif ~(只有一個出入口)

來不及照這尊正在移動的帥哥(他是偷偷進來的怕我們暴動嗎?XD)

DSC_0032_nEO_IMG.jpg


張世大哥倒是照得挺清楚

他的一個粉絲坐在我前面,拿著自己製作的牌子

看得張世樂呵呵~趕緊多攀談了幾句~

DSC_0128_nEO_IMG.jpg


這是第一次扼腕...

本來想說這個記者會應該看到的機率大、距離近

沒想到還是被前面一整排的攝影大哥擋住

攝影大哥後面就是粉絲團

我的前面還有巨人團,是要叫我看什麼阿~onion (10).gif

DSC_0034_nEO_IMG.jpg

 

然後又發生一個插曲

古月論壇對於篩選進場的粉絲有一套標準

必須發帖數到一定程度,並且沒有對老胡做出不良舉動損害古月形象

又或者是對論壇有貢獻(PO文或影片)者優先

倘若報了名卻臨時不出席(無理由)會被列入黑名單

幹部算好了粉絲參加總數60名,也跟中視報備過

卻還是有白目出沒...

有一個不速之客混了進來(因為門沒關)

然後我右邊的朋友將這情形轉告幹部

記者會已經快開始

幹部詢問白目為什麼沒有報名就來

白目說他是今天臨時過來的

中視為了拍攝畫面,要求每個粉絲都要有位子坐

那位小白還一直說~沒關係...她站著就好...

幹部已經快發飆了~就把我旁邊的朋友調到前面

規定那位白目直接坐下,不要再有任何異議

所以...她坐我旁邊...TMD我真怕別人以為我們是一夥...onion (51).gif



Anyway

記者會開始,先放試映短片

老胡很認真地看著(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被擋很大...)

DSC_0036_nEO_IMG.jpg


看完試映記者會正式開始

沒想到我旁邊的白目拿起相機開始錄影

中視一開始就聲明,可以拍照,但不可以錄影

我只好跟那位白目說~抱歉...活動不能錄影...

他雖然有聽話,但她後來開始跟前面的人混熟,還跟張世搭話

比如:

活動結束後,白目跟張世迷說:"是我大喊抱一個的耶~"

然後活動進行中,演員問粉絲有從哪些地方來的,他就大叫~新竹!

張世準備離開時說他自己住三峽(好像),那個白目還硬是要攀關係說他以前還是有另一個家在樹林

所以他跟張世住很近...(這就是她想表達的重點...)

 

算了~還是來看點賞心悅目的...

DSC_0042_nEO_IMG.jpg


DSC_0044_nEO_IMG.jpg     


DSC_0052_nEO_IMG.jpg 


我說胡小白你表情還不是普通的多

每張都這麼誘人呀~~~onion (96).gif

之前說過我這個位子是好位

因為他們進出都必須經過這裡

記者會結束之後,準備離開

DSC_0092_nEO_IMG.jpg


一個不知道是記者還是工作人員要求跟小白合照

DSC_0096_nEO_IMG.jpg


DSC_0103_nEO_IMG.jpg


照完胡小白就走了出去

臨走前還問大家晚上有沒有人會去錄影

還指名:"就是那個可愛動物~"(詳情請看綜藝大哥大)



之後~古月幹部說胡歌會回來進行活動

還好我沒有先離席

因為距離太遠,記者會根本拍不到東西...

我曾經一度萌生想早退,轉回到辦公室的念頭~



沒多久~

小白從同一個入口進場

先讓香港媒體採訪

DSC_0139_nEO_IMG.jpg 


DSC_0149_nEO_IMG.jpg


然後就是進行畫彩蛋的活動(復活節都過這麼久了...)

本來我是在正對他的右方

雖然中視一直強調大家不要往前

但因為大家跟他們只隔著一張桌子

大家情不自禁地就一直被往前吸

DSC_0168_nEO_IMG.jpg


很專注又可愛的小白~

DSC_0191_nEO_IMG.jpg


DSC_0192_nEO_IMG.jpg


所以後來我轉戰到左方

人矮最後沒辦法只好站在椅子上

DSC_0204_nEO_IMG.jpg


全身照(看看右邊的大軍壓境,大家莫不把握這最佳時機死命照個不停)

DSC_0206_nEO_IMG.jpg


終於畫完了~

是個吐舌頭的蛋頭...

DSC_0217_nEO_IMG.jpg


真可愛~~~

DSC_0220_nEO_IMG.jpg


其實一邊在畫圖的小白

一邊還會跟大家聊天

然後讓大家照相的時候

會用不同角度滿足各方的需求

DSC_0229_nEO_IMG.jpg


DSC_0230_nEO_IMG.jpg


DSC_0231_nEO_IMG.jpg


這是經紀人karen

在旁邊也沒閒著

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其實有拒啦~因為他說自己髮型不好看,一直要大家別照他)

DSC_0237_nEO_IMG.jpg


DSC_0239_nEO_IMG.jpg


DSC_0249_nEO_IMG.jpg


DSC_0251_nEO_IMG.jpg


這位就是做張世牌的幸運兒(張世還問說,是不是有人給他錢要他拿這塊板子XDDDDDDD)

演員分別要出題挑人上去領蛋

張世就說~那就這位了吧...

瞧她一臉幸福樣~

DSC_0256_nEO_IMG.jpg


DSC_0265_nEO_IMG.jpg


跟台下粉絲不時有這種互動

萌阿~~~

DSC_0266_nEO_IMG.jpg


DSC_0267_nEO_IMG.jpg


左二這位男生得到張萌的彩蛋

DSC_0271_nEO_IMG.jpg


DSC_0289_nEO_IMG.jpg


DSC_0291_nEO_IMG.jpg


DSC_0293_nEO_IMG.jpg


胡小白也出了題

這位幸運的女生答對了

小白還開玩笑地說:"請你好好照顧我的蛋!monkey (65).gif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onion (49).gif )

DSC_0295_nEO_IMG.jpg


旁邊有人起鬨要抱一個~

胡小白也很大方地照單全收(雖然我照起來很像是被迫的XDDD)

然後還在這位從上海飛過來支持小白的內地朋友頭上輕輕一吻(很輕很輕~就算輕到沒碰到,也是誠意十足)

DSC_0303_nEO_IMG.jpg


整場感覺下來

胡小白真的很親民,而且很敬業

聽說當晚錄綜藝大哥大

原本來賓的部份錄製完成,他們可以先行離開

胡小白堅持留下跟現場粉絲一起錄完整場(結束是晚上23:40左右)

DSC_0304_nEO_IMG.jpg


活動結束時,大家仍然是依依不捨,目光依舊停在小白身上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先走回我的位子整理東西

然後演員一行人又從原本的路線出去

我看到有人主動和小白握手

所以我也伸出去onion (32).gif

終於握到大胡白泡泡幼咪咪的手

今天算沒白來了...(一樣是死而無憾...b04.gif )

(我怎麼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我的愛人們對我還真好...samwoo (1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