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下這個標題就是因為逼逼小姐...

把她睡眠的範圍擴大了~



從衣櫃床鋪(現在開始變熱所以不愛了)乳牛沙發

現在連麻將桌都是他棲息的溫床...(怎麼有點像細菌之類的XD)


衣櫃

IMG_9300_nEO_IMG_nEO_IMG.jpg


麻將桌(要不要幫妳打電話叫咖?)

IMG_9306_nEO_IMG_nEO_IMG.jpg

 

沒事就會用頭去蹭NB的角角、放在桌上的袋子邊邊,或是我的包包

想到也會用手扒我的袋子看裡面有沒有什麼好東西...

要不就是把頭埋在包包裡

IMG_9303_nEO_IMG_nEO_IMG.jpg


前陣子還會窩在床上(現在太熱了~而且昨天正當她在考慮要不要鑽進我棉被一起睡的時候,那隻死鴨子大翻身,就把她嚇跑了...)

IMG_9260_nEO_IMG_nEO_IMG.jpg


逼OS:我可愛吧...

IMG_9261_nEO_IMG_nEO_IMG.jpg


逼OS:靠太近了你~(斜眼...fjumonkey (14).gif )

IMG_9262_nEO_IMG_nEO_IMG.jpg


乳牛沙發一樣是她的最愛~

IMG_9310_nEO_IMG_nEO_IMG.jpg

 

還沒睡醒喔小姐...

IMG_930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308_nEO_IMG_nEO_IMG.jpg


不過最近有從我不拉甲那一頭遷徙到另一邊的鴨子衣服堆之趨勢

IMG_9263_nEO_IMG_nEO_IMG.jpg


又開始打我棉被的主意

我才剛把被套拆掉要拿去洗咧~

IMG_9285_nEO_IMG_nEO_IMG.jpg


抓到了齁~~~你這個現行犯...

窩到裡面就算了

也不把妳的大肚肚一併帶進去~fjumonkey (0).gif

留在棉被外是怎樣~

IMG_928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9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9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98_nEO_IMG_nEO_IMG.jpg


我覺得你比較適合去拍純棉廣告

IMG_9299_nEO_IMG_nEO_IMG.jpg


翻開棉被偷照的

我喜歡貓蹼...(蹼不是形容鳥類的嗎?XD)

IMG_9264_nEO_IMG_nEO_IMG.jpg

 

指甲好長(羞)

之前有試過要幫她剪,沒想到她比眨眨還難駕馭

我只能趁她睡覺時昏迷指數大約剩4的時候

衝過去用飛快的速度剪...

 

 

一隻指頭...(只夠剪一隻XD)

因為她回神的時間超短,會用腳踢我tusky (68).gif

後來我跟鴨子就放棄了~onion (4).gif

等過陣子再試試看吧~

IMG_9265_nEO_IMG_nEO_IMG.jpg


不管在哪裡

現在睡成這樣是家常便飯...

IMG_9266_nEO_IMG_nEO_IMG.jpg


很愛乳牛沙發的另一個原因是很好磨爪...

IMG_9288_nEO_IMG_nEO_IMG.jpg


假日會觀察白天她的作息

有時候會看看外面的風景

有一次坐在麻將桌上看到外頭有鳥飛過

就飛奔到窗戶旁邊掛在窗框上,真是笑死我也...

IMG_9289_nEO_IMG_nEO_IMG.jpg


偶爾趴在窗邊打盹~(雖然沒辦法去外面曬太陽)

IMG_9292_nEO_IMG_nEO_IMG.jpg


沒事就找看我家有什麼東西有咬勁或值得啃食的

掃把的毛她很愛嚼

塑膠袋也常吃

有一天竟然被我發現她快把我心愛的阿騰吃掉了~(後來還是捨不得所以停口onion (15).gif )

IMG_9291_nEO_IMG_nEO_IMG.jpg                



上周六早上鴨子比我早起,他到外面上廁所時,突然看到廁所門口有一小條黑色物體

他以為逼逼亂便便,沒想到仔細一看是隻蟑螂(還"冰斗"的~)

雖然沒死但半條命已經去了吧...

想當然爾,是被逼逼玩死的~

以前眨眨也會...

然後鴨子又唸了逼逼一個下午:

"誰教你玩蟑螂的?"(謎之音:這是貓的本能阿~鴨先生...)

"玩蟑螂...吃塑膠袋...妳欠扁喔你..."(謎之音:鴨先生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念了...)


看來...鴨子的育貓年齡還太淺,他罵的時候我都在...看電視...1290892315.jpg

 

 

最後送上我玩她尾巴的影片(背景是電視在播"神話"monkey (24).gif )

滿無聊的,可是本人覺得她的電臀很迷人~搖咧搖咧...monkey (23).gif

很像牛還是馬在趕蒼蠅...samwoo (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