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完了路,也來不及跟亂馬會合買東西了...



回到飯店,拿了燈牌燈棒

坐地鐵到Kallang轉計程車

終於到了室內體育館

遠遠就聽到王妃的歌聲

但又不像是從裡面傳出來的

原來是貼滿海報&燈牌的洛克專車(這台車已經巡迴在新加坡市區一整天,引起大注目...)

燈牌好閃~

IMG_0984_nEO_IMG.jpg


海報比較不清楚...

IMG_0985_nEO_IMG.jpg


很ㄏㄧㄠˊ掰地開著車門,學飆仔把音響開很大聲

緩慢地邊開邊放王妃

我不得不說這司機很上道

不像我們的導遊連蕭敬騰是誰都不知道…

整台車很有媽祖出巡的feel~

連我都想去鑽轎底了…


開始有紫色人潮聚集準備來個跨國大合照

IMG_0986_nEO_IMG.jpg


IMG_0987_nEO_IMG.jpg


謝謝新加坡拉麵提供影片~(阿爸阿母我入鏡了...羞~)

 



完成了一些交辦的事情,我開始坐在樓梯旁發螢光棒

放個行李箱在中間的兩隻腳

大剌剌地開到自己都覺得很像豪邁的地攤小販

台灣的幫友差不多索取完之後

我跟亂小馬厚著臉皮到排隊買周邊的人群開始推銷

本來一臉遲疑覺得我是外國騙錢怪客的大家果然只要聽到”免費”

就會自動把手伸出來…

所以發送的過程還滿順利的




去吃飯途中遇見的貓(旁邊人來人往他還睡得著...)

IMG_0988_nEO_IMG.jpg


在隔壁的Mall果腹之後

跟著人潮一起準備進到體育館

IMG_0989_nEO_IMG.jpg


IMG_0991_nEO_IMG.jpg


體育館搖滾區入口

進去都要被搜包盤查

IMG_0993_nEO_IMG.jpg


入場經過舞台右側,不看還好

這簡直是破梗的設計嘛…

你們的西洋棋都被看光光囉…

可能這也是遲了30分鐘開始的原因

大會要等大多數觀眾坐定

免得被晚到的人從側面看到狼狽爬上梯子的棋王(嘖嘖…這樣很不拉風)



分配完燈牌

IMG_0996_nEO_IMG.jpg


節目也差不多開始了~

我果然是有少年癡呆,因為片頭開始之後,我還跟貝拉說

這影片有換過吧…(<---對不起~該換的是我腦袋…)



接下來的內容僅代表本人意見,與樓本身無關(倒了也不關我的事… )



棋王下了梯子走出來

終於讓我看到了那熟悉的鳥仔腳

這次曲目大致相同

只是節奏比較緊湊,一直到後半場阿騰才說了比較多話

一開始的王子的新衣,可以很明顯感覺到他唱歌時展現的企圖心

就是想把新加坡收服的樣子(那天我想不光是早就已經淪陷的莊米雪,很多本來覺得so so的人應該都拜倒在他的新衣底下--->其實你不穿會有更多人撲過去~ )

搖滾區離舞台好近
第一排的人只要跨個欄->把攝影師推倒->就可以上去攻擊洛克先生了耶~(好誘人… )



這一場他的表情和肢體都很放鬆

況且少了很多台跑來跑去的攝影機,雖然沒辦法看到他玩鏡頭

但因為動作很少,舞台也小到他無處可躲(連開場前放在布簾前的那兩隻都縮水變成迷你馬)

IMG_0995_nEO_IMG.jpg


來張小巨蛋對照圖,很立體,新加坡的馬是兩張保麗龍板...==

IMG_0635_nEO_IMG.jpg


所以他的表情變得很清楚

先知道有哪些曲目也可以讓我精神比較集中

再加上他是個同一種梗用不膩的人,整個就是很容易理解

像是:

M字鳥仔腳蘿蔔蹲完了就要用手往下挖…

挖阿挖~挖到一個段落就要去找吉他手跟貝斯手…(他們的OS:你到底看夠了沒? )

緊盯著他們下面的樂器看(你這樣人家要怎麼專心彈奏嘛…)

沒事還要磨蹭人家一下…

然後樹枝孤鳥下歌前,一定要指著遠方假裝有鳥…

心血來潮弄個風火輪…

肚子不舒服就按肚子…



不過老實說~

雖然幾乎都是看過的內容

我卻覺得這場比小巨蛋好看

原因是…


1.
整場下來歌唱得很流暢,沒有忘詞(這是我最care的部份)

就算忘了,他也懂得用別段的詞來補

不管他是有心還是無意

至少知道要用這個技巧帶過

一次唱這麼多歌要不忘詞很難,但他這次表現得很好



2.
很多首歌都用了和以往不同的唱法

你期待往上或向下的高低音,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不管是高或低音、搖滾或抒情

很多變很精彩,讓人又驚又喜

最重要的是聲音狀況很好~是有睡飽的感覺…

Ex:這一場的"活著"變成歷來我最愛的版本...



3.
還有很多小動作和表情

他也很會跟觀眾互動了~

大家喊:”蕭敬騰你好帥~”
他回:”我好帥~”(很自戀的口吻)

大家喊:”蕭敬騰我愛你~”

他回:”你愛我~”(很暗爽的口吻)

他也會伸麥克風要大家跟他一起唱

原諒我~真的是很感人的一段

體育館回音又大,你唱我們和~整個走溫馨風格呀…



4.
這天多了很多新梗:

出現類似化骨綿掌的手勢

還想學MJ把手放在旁邊抖抖抖,卻不小心變成外丹功

跳舞前先踢腿,而且這次跳的動作很精準(連後面的舞蹈老師都lag比歌慢半拍,所以阿騰你贏了~)

穿花朵裝還可以跳機械電流舞,更俏皮地把花瓣當成頭髮撥--->很有三八阿花的feel…

(鼻血指數兩顆星  )


這場沒有moon walk沒關係,你居然穿著金色拳擊褲背對觀眾學瑞奇馬汀搖起電臀…(請注意是瑞奇馬汀式跳法~)

(鼻血指數四顆星 )


不過說來說去~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這段

唱完Blues你直接累趴,大家精心安排在此時為你唱起生日快樂歌(如此一來你也多了點時間ㄏㄧㄡˋ喘XD)

然後躺著讓工作人員為你脫鞋也太犯規了吧~~~(我想問問工作人員~這麼誘人的獵物躺著不動,當下你想為他脫的只有鞋子嗎?)

聽我們唱完歌,這個小傢伙一邊嬌喘一邊用撒嬌的聲音說:

好累~讓我躺一下~謝謝你們~

(不過當天的壽星居然是鼓手布蘭登(<---是乞丐趕廟公的意思嗎?),阿騰也很貼心地為他唱了生日快樂歌)

又說:

“對阿~我的生日也快到了~30號~敬請期待!”(那天你不是要錄音嗎?是要叫我們期待什麼…)

脫掉了笨重的鞋子,他突然一派輕鬆地說:

“我的下體又可以活蹦亂跳了~”<---照例關鍵字加大上色~

(你是要嚇死大家嗎?又可以…的意思是,某小騰很久沒有活蹦亂跳囉…安捏要去看醫生喔…你看起來不像是奧少年呀…<---頓時我的心中浮現一堆疑問…)


瑪莉歪歪教室:

下體≠下半身

雖然下體屬於下半身

我們也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

但是小朋友不要學阿騰哥哥亂用詞彙喔~



看起來阿騰你除了後方的水蜜桃,前方還有未開發之地…

請加油~(<---要加什麼油? )



聽他講完這句

老娘我笑到腿軟跌倒…(你這句真的有戳到我的歪穴&笑穴~)

以後我的穴位就靠你了~請多多益善!

(鼻血指數十顆星 )


還有很多細節是要親身在現場才能體會的~

所以本來猶豫的我衝上海的機率

因為這場表演又變得更高

他真的一直在進步

也有把建議都聽進去

其它的我就不贅言

今後繼續支持他就是了~


後記1:

我想整場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嘉賓了吧~

可能也不算是缺點,製作單位可能體恤大家

想給時間上廁所

不想上的就趁機休息放空(這時候觀察大家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後記2:

灌籃高手的歌詞讓我聽歪了~

我聽到他唱”假奶”~很納悶的我回台開始找歌詞

原來是這句~

いつの間にか瞳 奪われて始まった

離さない 揺るがない(假奶) Crazy for you

會日文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很明顯是我的...XD)




演唱會後~

我們驅車前往Balestier Rd.

終於吃到了肉骨茶…(感人阿~)

還是有長長的隊伍

IMG_0997_nEO_IMG.jpg


我們坐的角落桌剛好貼滿了阿騰去吃的照片

左邊是老闆

IMG_1001_nEO_IMG.jpg


難得頭髮又短又整齊阿~

IMG_1002_nEO_IMG.jpg


然後雖然已經快凌晨,餐廳還是快被紫衣人佔滿...

IMG_1005_nEO_IMG.jpg


我們點的東西

IMG_1006_nEO_IMG.jpg


麵線還不錯,肉骨茶滿鹹的...

IMG_1007_nEO_IMG.jpg


那我的前小愛人也來一張吧...bc (22).gif

IMG_1008_nEO_IMG.jpg


吃飽之後回到飯店

大家還是因為嗨過頭睡不著

決定到克拉碼頭的酒吧一遊

IMG_1019_nEO_IMG.jpg


IMG_1010_nEO_IMG.jpg


燈紅酒綠阿...

IMG_1011_nEO_IMG.jpg


中央的噴水池廣場

從這邊放射四條路出去

每一條都有著滿滿的酒吧

IMG_1012_nEO_IMG.jpg


IMG_1013_nEO_IMG.jpg


有些滿有特色的

這一間有肚皮舞孃

IMG_1014_nEO_IMG.jpg


這間是走醫院風

IMG_1026_nEO_IMG.jpg


這間的裝潢走混搭風

走道兩邊一排是兵馬俑,一排不知道是什麼鬼...

IMG_1028_nEO_IMG.jpg


IMG_1016_nEO_IMG.jpg


IMG_1017_nEO_IMG.jpg


牆壁的塗鴉

IMG_1018_nEO_IMG.jpg 


河岸邊

IMG_1020_nEO_IMG.jpg


這是一種把人噴上天際的遊戲

因為太貴所以我沒去玩

聽說我們離境的隔天

阿騰也有跟工作人員去附近

然後有粉絲去玩,還叫阿騰幫他們加油~

IMG_1021_nEO_IMG.jpg


這是一個陰魂不散的變裝癖

怪恐怖的...

IMG_1023_nEO_IMG.jpg


這遊戲大多是不怕死的外國人在玩~

IMG_1024_nEO_IMG.jpg 


動態看這裡~

 


最後我們找了一家很正常的bar

喝可樂...(來亂的XD)

IMG_1029_nEO_IMG.jpg


 
回飯店時,已經三四點了吧...

倒頭就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