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B勒~什麼跟什麼...


今天和鴨子到北投媛媛家後,想說既然都出來了,不如就到士林夜市逛逛吧~

沒想到這一逛...讓我近期內都不會想再踏入士林夜市一歩!

今天是禮拜六,士林的人車多到爆,當然停車位更是難找

我們在基河路的人行道上找停車格,就在這時候後照鏡不小心碰撞到一個白目又智障的路人...

鴨子跟他道歉,他也揮揮手表示不在意,但是~我們停好車之後,那人居然走過來,說他手痛,問我們要怎麼處理~

X的勒...好手好腳根本就沒事,況且請告訴我誰的手被時速只有不到5公里(在狹小的人行道上,而且人車很多,都在找停車位)的摩托車的小後照鏡輕輕A到,會造成挫傷,有這種情況的人來跟我報名,我幫你付醫藥費!

以下是對話實錄

白目君:(口齒不清)現帶不是錢的問迪,而是你撞到我,我斗在痛,這樣要怎麼處理?

鴨子: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人車很多,我跟你道歉~

白: 現帶不是道不道電的問題,之後要是我的斗有事,要怎麼辦?


(跟這個智障講了約五分鐘,沒有任何結果,反正他就是不要道歉,擺明就是要我掏出現金,但是又不明講,在那邊東扯西扯,我就很不爽地說~)

我: 好!那就叫警察來!我們在這邊等,等警察來!

於是那個智障就自己打電話...

白: 喂~這裡發生車禍,我是當事人(對阿...傷者自己打電話報警...),位置是帶...(轉頭問我)這條是什麼路阿?

我: .......................................................................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這是什麼路阿!!!!!!


於是白目君就拿著電話跑去問別的路人...

警車來了,路上還在塞車,看得出來開車的警察在找事故地點,開過了我們身旁(此時秋風佐落葉...),後來又跟他確認了我們的位置,又兜了圈回來,但是沒車位,只好暫時停在對面店家門口

白目君到路邊攔警車叫警察過來...

沒多久,一名員警跟一個交通警察(手上還拿著畫事故地點人倒地形狀的工具)跑過來,看到我們三個人好端端站著,傻眼...(烏鴉飛過~阿阿阿~)

了解情況了之後,那個員警很上火,因為那個智障一直重覆:

白: 這不是錢的問迪,是他們撞到我...XO%&#@...

後來員警說,要開張罰單給鴨子,原因是機車上了人行道要用牽的(此時旁邊找車位的摩托車川流不息,只有一個人看到警察所以乖乖牽車),這時那人還在語無倫次,所以交警說那就一起去附近的新光醫院驗傷,白目君才閉了嘴~

而那個員警早已氣呼呼的離開...(我想他一定很想用那畫線的工具ㄎㄠ他吧~)

我們三個於是上了警車,來到500公尺遠的新光醫院,那白目君上車時(前座)還沒注意警察放在位子上的紀錄板,結果一屁股坐下去就壓壞了...

警: 你在這邊浪費我的時間,還要弄壞我的東西?

我+鴨子+白目君:.........................................................

到了醫院,那白痴一進門就詢問旁邊的保全~

白: 我們發登車禍,頂問
要帶哪底驗傷?

兩位保全起立往外看: 傷者在哪裡?

白:是我~

保全傻眼...(烏鴉再次飛過...還越來越多隻...)

白對著急診護士說: 發登車禍,要驗傷

護士:傷者在哪裡?

白:是我~


護士傻眼...(全醫院飛滿烏鴉...)反正今晚就是一直傻眼一直觀賞烏鴉...

後來他進去作診斷,我跟鴨子到醫院外透氣,他順便打給建建抱怨,我才突然想起,我應該要跟他進去聽醫師的診斷才對

我還詢問了交警,如果他過兩天又說手痛要來索賠,應該怎麼辦?

交警表示,看他樣子就是會一直盧,不如就現場幫他付醫藥費,畢竟我們有責任,也有交警和醫院人員做證,假如讓他過兩天不知又哪裡痛哪裡腫跑來歡,又將會是一場災難...(好阿~他有種把手打斷,然後說是我們撞到他的後遺症,老娘二話不說幫他付醫療費!X的!)

等醫生診斷完,我拿著他的資料表示,想聽醫生親口說他的"傷勢",因為他口齒不清沒人聽得懂,在等離開的醫生回來的同時...他居然對著醫院的護士和保全說~

白: 你們辛苦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個交警也被他弄得很不耐煩,就問他要索賠多少,直接開個價,因為大家都快被他搞瘋了!

白: 這不是錢的問迪...XO%$#@*...

(大吼不好的示範,醫院要保持安靜,小朋友千萬不要學~但是我真的快要起肖):你要多少你說!直接說!

白:我說難丁一點啦...XO*&%$#@(被我打斷)

我:(臉變這樣)多~少~錢~直接說!不要給我說別的!回答我的問題!多少錢!請你回答問題!(這個人就是會一直重複上面的話,所以我也要很大聲地重複我的話...醫院的人真是對不起~)

白:(轉動眼珠思考約10秒)...................600......................(他其實是想要錢又不敢說,結果為了他的這個600浪費多少時間和成本!)

我:好!600是不是,我拿去批價!你不要再吵了!我還有事情要辦!沒有時間跟你耗在這裡!

結果這位"傷者"GOD DAMN天殺的沒帶健保卡,所以自費總額是900!

鴨子根本一毛錢都不想付,但是我很生氣,他要600!我幫他付了900!算是仁至義盡了吧.....(問題是醫生根本檢驗不出什麼毛病)

這時他不爽了

白:900這個杜字我不滿意啦~(那你之前又說要600是怎樣?討打嗎?)

這時換交警火大了

警:(大吼)你過來!

白:(走過來)怎樣~

警:怎樣?我在這邊幫你處理,你給我回答~怎樣...過來作筆錄,直接送裁決所,六個月內你可以驗傷或是提出告訴...

白:我沒有打算告搭們...

警:(臉也變這樣)你聽我說!閉嘴!

...就這樣...我們各自作了筆錄...事發至今已經過一個半小時...

最後,警察把資料遞給我們,告知雙方權利,這個白痴還想辯駁(就是要錢啦~),但是交警示意我們可以走了,還說了一句:去逛夜市吧~

我+鴨子:...................................................................................

於是乎...一個月後,仲裁會下來,釐清雙方的責任,鴨子會被開一張違規的罰單(在人行道上騎車...我還是要強調~當時人行道人車川流不息)

如果他要提出告訴,鴨子也不會賠償,都已經付了900還想怎樣?老娘寧願付給醫院也不會給你一分一毛!吃屎去!

根據鴨子一位先前出車禍的朋友(鎖骨斷裂,必須開刀)說,沒辦法和解的話,雙方如有受傷視情節嚴重而定,也就是說,傷得越重越快審理,而那位朋友等了半年...

我們這案件看一年後排不排得到...我還想看看法官看到本案時的表情...(屆時烏鴉會飛滿法院)

其實從頭到尾鴨子比較氣,我是看到大家為了這白痴和我們一直傻眼,覺得很好笑就是了,氣是氣這種沒辦法跟他溝通的無敵智障金光黨,居然就這麼被我們碰上了...

所以結論就是~

咦~歹路不通行~機車在人行道上要用牽的喔~(金舞台...)

ps原諒我今晚一直罵粗話,只是高高興興到夜市,什麼都沒吃到~什麼都沒買到~就因為這瘋子,花了900大洋受了一肚子怨氣...XO&%$#@*#$!&%#%*髒話(嗶!消音)


後記:昨天發生的事,原本以為告了一個段落,今天凌晨4點,鴨子又接到他的電話(之前兩點打一次,三點又打一次,但因為他是用公共電話打果然是個死要錢的窮光蛋,所以零錢不夠打手機,一直斷線)...

以下是電話內容


白:我是當事能,今顛你撞到我,一點誠意也沒有...

可憐被吵醒的鴨子:他X的!碰到就碰到,說什麼撞到!

白:不難你現在過來,我們當場談~

鴨子:按你娘!我他X的不會給你任何一毛錢,法院見!
(好MAN~)

白:我僕要上法院啦~是看你們誠意,你這樣是道事逃逸...

鴨子:按!都叫警察來了,逃什麼逸!


後來電話就斷掉了,我想是那智障零錢不夠,結果剛剛文林派出所又打給我鴨子,說那白痴又去報案,警察問我們有沒有意思和解(吃屎啦~和解個鬼!),鴨子說沒有意思,就等30天後和調解委員會談,如果和解不成,他要在半年內提告,我看他應該不知道"告"這個字怎麼寫,還上法院勒~(我呸!)

他是嫌我們平常還不夠忙專程來喇迪塞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