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娠紋吻上了我肚臍眼~

告訴我即將要分娩~



兩周前就已經做過一次產檢

但我沒有PO上來

除了老娘體重增加

就是小鴨頭又大了

所以...沒什麼新聞好寫...



進入八個月之後

產檢變為兩周一次

今天產檢的時候,週數是34.4週

頂多就是8個半月

結果醫生說小鴨的頭已經有40週那也差不多可以出來了...29.gif  

難怪老娘有時候會感覺下腹有東西頂著

會有刺~刺~的~感覺...

這時就會很想學十一姑~


醫生說~也許小鴨會提早出來

畢竟他的頭如果再膨脹

我的骨盆也不知道裝不裝得下...

這次測量他的肚子也有大一點

手腳倒是還好

上次產檢醫生翻盤

說~手腳長度算是正常,並沒有特別長

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阿~~~onion (6).gif  

 


為了導正視聽(?)

前陣子特別跟鴨媽調檔案出來看

看鴨子小時候的樣子

鴨子一看驚呼

果然是個大頭...

有圖有真相

PS:醫生量小鴨的頭圍,是看太陽穴的距離,泥砍砍樓下這個小子的太陽穴長得有多開...

YANG.jpg



這是鴨弟

他剛出生的照片,頭大概佔了三分之二的版面...不過我沒拿那張...

他們兩兄弟小時候很像,聽說外婆會認錯XD

YI.jpg      



最近也有在想小鴨的名字

一直很喜歡"昱"這個字(而且日立HITACHI這牌子很貴...XDDD)

小時候鄰居(女生)叫做昱儒,我覺得很好聽

他爸名字又有陽

好陽光的一家人~~~l (345).gif  

鴨子針對這個字

取了一個"謝昱晨"...鴨子的豬腦能想到這名字還算不賴

他感覺很得意onion (65).gif  

但是我考慮了一下,覺得還是不要(被我打槍XD)

取名字是很重要的事,我不想小孩長大怨恨我們把他名字取糟了

還讓同學笑

捨棄這個名字的原因...

雖然我喜歡昱這個字

小鴨又不能不姓謝

他爸已經很縱慾了(無誤)

兒子叫謝昱...

感覺就是酒池肉林的一家子...4a56ae9655a1c.gif  

(果然三個國字分開時看起來不錯,合起來不見得好阿...偷爆料:我姑姑堅持算命把我表哥兒子取名匯昇...我覺得小朋友長大應該會恨爸爸...XD)

中文名字~

就再思考看看唄~

先取英文名字好像比較容易...onion (73).gif  



最近宮縮愈來愈頻繁

子宮正在練習準備讓小鴨出生

有時候走太遠下腹會很沉

不過我還是要持續走路

四月開始爬樓梯到八樓的公司

同事一直問我何時要開始請假

我還真的是想上班上到要生的那一刻(不想浪費產假,也不想閒在家沒事做)

運動還是必要且重要的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