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個地方有三個月沒有更新了...

因為上一篇文PO沒幾天,老娘就去生孩子

然後請了兩個月的產假+一個月的工作適應期

現在~I'm back!!!


其實是因為老闆娘回加拿大了

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寫文章

工作上慢慢步入軌道

所以我會開始慢慢整理我兒子的照片(夭壽多但又很怕少拍了...小孩子長爆快...)

歡迎舊雨新知不定期上來看看嘿~~~



今天我就先從快生產的那段日子PO起

生的前一周我還去看瘋狂電視台咧~(上台亂演動了胎氣?)

不過我想~小鴨突然報到是因為我前一天做了40個青蛙蹲XDDD

Anyway...

我來PO一下我青蛙肚快被撐開的樣子

這是3/30蕭阿騰生日的時候照的

好圓好亮...

IMG_0220_nEO_IMG.jpg


IMG_0224_nEO_IMG.jpg     


這是看完瘋狂電視台當晚照的

IMG_0248_nEO_IMG.jpg 


IMG_0252_nEO_IMG.jpg


自以為是很有fu的藝術照=假掰XDDD

IMG_0258_nEO_IMG.jpg


原形畢露

IMG_0259_nEO_IMG.jpg  


這是4/7照的

IMG_0265_nEO_IMG.jpg


什麼姿勢...

IMG_0277_nEO_IMG.jpg


IMG_0283_nEO_IMG.jpg


IMG_0289_nEO_IMG.jpg


IMG_0296_nEO_IMG.jpg  


感覺好像也沒胖很多

怎麼生完坐完月子腫成這樣

然後抱小孩變好壯...


然後這是我一直想給你們看的胎動

這位反骨的謝小鴨在我肚子裡只動給我看

只要是感覺來了,想叫別人看的時候他一定都停住

入選的這兩次算是短時間內算動得明顯

但還不是最激烈的...

大家都知道小鴨愛打拍子

以下這個影片是另一種動法~也就是肚皮呈現海波浪的狀態...

 


打拍子~真的幾乎都很規律XD

  

不知道為什麼

4/7那天發神經拿腳架對著自己一直拍(覺得距離卸貨時間愈來愈短,也不確定到底何時會生,結果隔幾天就破水,可能小鴨有暗中叫媽媽趕快拍,不然就沒機會了XD)

就覺得自己很少拍大肚皮

還特地換了布料很少的背心和短褲

還好有拍~

那段時光是一去不復返阿~

懷孕跟生產後是能拍就拍

我嫁了一個不愛照相的

到目前為止我們兩個北木幾乎很少跟小鴨合照(在家裡都蓬頭垢面...)

想幫鴨子照他都不要,說什麼等他大了再說

等他大了走就跟飛一樣,誰理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