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琦用了很短的時間

就決定再去看一次"瘋狂電視台"...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讓姘頭二人組約會...

這是我第三次看這齣舞台劇

每次看的主軸雖然都差不多

但多少會注入一點新意

像這次加演有調侃到"幹鞋哥"

最基本的笑料也還是讓老娘笑到肚子都硬邦邦onion (52).gif  

像是低級的小兔子rabbit (38).gif  、深夜助眠秀中,興趣是划船&抓住夢想的越南新娘th_-11.gif  、瘋狂碧蓮去漬蛛網...

想想小鴨在我肚子的期間

也跟我看了三次~笑了三次~

就算全民大劇團不頒個匾額給我

我實在很想為我這瘋狂的行徑留個紀念...



本來想報名演霧~煞~煞~的友人

後來想想還是上去照相比較實在

畢竟可以光明正大地拍...l (226).gif  

在中場休息宣布募集十位觀眾上台參觀電視台時

我衝到台旁跟工作人員拿了一張問卷(其實看第一次的時候就寫過了)

琦建看大家都是先報名再寫問卷

急忙叫鴨子下來提醒笨笨在一旁填資料的我

差一點就趕不及,還好及時補上了最後一個名額

但事實上...問卷我根本沒填完,就被工作人員收走了...



Anyway~

開演前,工作人員叮嚀我們

除了非主要演員(跑龍套的工讀生)還有黑道大哥(這是指趙虎攔吧...)

其他都可以自由拍照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上台去放肆了~onion (91).gif  



這是我照的第一張,相叔你表情真棒...onion (49).gif  

nEO_IMG_IMG_0233.jpg   



請帶我們上去的工作人員照的~我一臉就是把電視台當觀光景點的死遊客monkey (30).gif  

nEO_IMG_IMG_0238.jpg  



跟阿迪仔自拍一張~聽琦說,這時候攝影機把我們倆的影像弄到舞台周圍的電視牆上(也太嗨了吧...miemie (14).gif    )

nEO_IMG_IMG_0240.jpg  



偷偷照了張趙虎攔背影...這時候的他臉好臭~(不是整齣劇都這樣嗎?XD)

nEO_IMG_IMG_0242.jpg  



後來工作人員請大家把相機放桌上(我偷瞄到桌上有相叔的提詞單XDDD),一起拿筷子跟相叔敲桌子

跟趙哥拿了一支,我剛好就站他旁邊,於是工作人員又幫我照了這張...

nEO_IMG_IMG_0244.jpg  


敲完就下台一鞠躬XD

瘋狂媽咪覺得好好玩阿~~~bc (1).gif  

小鴨在這十個月的瘋狂洗禮孕育之下

應該也是像他阿公說的...

頭殼馬係ㄟˇ怪怪~bc (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