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認識多久?

我不確定...



初見你的感覺~
嗯...姍姍來遲...很霸氣...
因緣際會
和你有單獨相處的機會
沒想到話匣子打開是停也停不了
可能我們兩個火象
都是慢熱的悶騷鬼
遇到一拍即合的對象
馬上卸下掩飾的武裝


那時~
你知道我有個射手男友
剛好也有個射手男在追你
聊著聊著...
原來他們兩個都是A型射手的死小孩
媽阿~
不經意地發現這兩個死小孩都有好多共通處
也許是這樣
你常常會想問我我家死小孩的事情
藉機更了解你家死小孩


後來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雖然吵吵鬧鬧
但聽到上次你說你還是愛著他
我的心裡只覺得很可惜...很為你們惋惜...
明明很相愛的兩人
卻因為某些原因必須分開
沒有什麼時間好好跟你聊一聊
你卻已經要飛到世界的另一頭
為你的興趣與夢想努力


謝謝你的禮物
昨天回到家心情五味雜陳
常常思考
究竟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們的相處模式不像你和其他人
突然很想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定位


雖然你不能參加我的婚禮
你在聽到我的婚訊溢於言表的開心卻讓我很感動
我會記得把這個幸福傳給遠方的你
你要相信
時間和空間
都不會阻隔應該要相伴一生的人
也許你現在還不知道誰是你的Mr. right
時間和真心會證明一切
我也希望見證你找到幸福的那一刻


我不會說什麼動人的話
我也不會像你的寶貝學生們巴著你撒嬌
只希望你繼續實踐你的夢想
在異鄉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利用這一段難得的經歷
讓自己成長茁壯
期待看到閃亮的你在屬於你的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