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很多追星族比起來

我只能算是F咖...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那種有話就說~有屁就放~有星就要追的人

只要有時間有機會

我不會想放過跟偶像見面的機會

上禮拜六剛好我的新愛人蕭敬騰辦簽名會

剛好又是在很近的板橋

剛好鴨子又要上班

所以是一定要去捧場的!

我一點多先到蕭敬騰最愛的萬華攤販吃了他最喜歡吃的海鮮拉麵(追星族一定會做的事之一)

反正剛好在我家附近

吃完的感想...湯頭不錯...麵很Q...沾醬很好吃...

但是總感覺老闆娘有覺得我是他的粉絲(好害羞)

吃完就騎車到板橋後站

咦?沒人排隊?(這時是下午約2點,簽名會是4:30~5:30)

好吧~那我就去晃晃

晃到4點,到玫瑰買他的專輯

這才知道~原來是買專輯索取號碼牌,還送一張海報

接著去排隊(其實玫瑰規劃得不錯,4點整隊,還會注意不要讓人潮擋住行人)

排了半小時,我手上的號碼牌已經濕到皺掉了(海報邊邊也開始皺起來)



不是因為下雨...是我的手汗...

簽名的1個小時裡,大約簽了100人

我後面排了個媽媽,帶著他小學的兒子

前面排了兩個大男生(其實蕭敬騰在男生界也滿吃得開,除了謝鴨子...)

給他簽名前不斷在心中練習要鼓勵他的話(粉絲都會做的事之二)

結果...輪到我時...

他簽完我的CD,主動伸出手

我居然...

說...




















"可是我會流手汗耶~"(這是什麼跟什麼!!!!!)

他不但沒有嫌棄我(一般明星應該都不會說:哎喲~好噁爛~之類的話啦...)

省話一哥很直率爽朗地說: "沒關係!"(你知不道你這句話讓我睡不著阿~)

於是我把手在褲子上擦了擦...伸出手...

他的手很大很厚,而且他跟粉絲握手是很有誠意地緊握

這時的我已經腦袋一片空白

還忘了跟他說謝謝

想講什麼鼓勵的話都變成屁...消失在空氣中...

可不可以重來啦~~~

我的流淚手心每到關鍵時刻都很不爭氣

--------------------------------------------------------------------

隨後樓下已經擠了一堆人等著堵他



這時就覺得鴨子的身高很重要...

不過我卡到的位置還不錯(雖然照到大多是鬼影追追追)

唯一比較清楚的是這張(小子戴墨鏡很可愛喔~)

(後面的大嬸擺什麼POSE阿?)


他的新髮型比較適合他的年齡

背面



他行走時還是會不斷跟路人握手(非常乖的小孩)

我的戰利品



謝鴨子對於我愛上蕭敬騰很有疑問(怎樣?老娘就是喜歡!)

他只覺得這個人很白、頭髮很捲、給他的感覺很像Michael Jackson (他的海報我會貼在新家很愛跟人家作對...)

去年的星光熱潮我沒有搭上

我只知道楊宗緯,連跟他PK的人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他們PK的片段我上禮拜才看的)

後來透過新聞的轟炸報導才知道這個人叫蕭敬騰

駐唱的Pub場場爆滿

這時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倒是去年暑假偶然看了他上康熙來了

當時只覺得這個人也太靦腆了

訪問根本問不出什麼所以然

他現場自彈自唱的功力卻把我嚇到(最記得是霍元甲~太屌!)

只覺得他好厲害阿~

瘦小的身體蓄積了這麼大的能量,太有Power了

那次的節目讓我印象深刻

重新認識他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

電視強打的"收藏"讓我對這個聲音念念不忘

會開始上網遍尋他以前的演出,是偶然看到他上陶子的"大學生了沒"

還是很害羞,他越不講話我就越想了解他

沒想到不多話的他反而有另一種效果

所以開始愛看他上綜藝節目的表現

開始了我追這顆星的生涯

不像有些人有空包車,或是參加每場節目或簽名會

所以我只是半個追星族~

他本來就不是以外表取勝

蕭幫的人會稱他為王子

我只是覺得他的個性很好、很有禮貌、很可愛、很害羞靦腆

跟他唱歌時的樣子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他跟楊宗緯都很會唱歌

但是只有他的歌聲會讓我感動到哭

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底迪

讓我想傾力支持他

支持他的專輯

支持他的歌聲

來~阿姑親一個

-----------------------------------------------------------------------

上禮拜去完他的簽名會

除了感動,還帶有一絲寂寞

一個人追星真的很不好玩

有人陪我的話,至少排隊無聊還有咖可以一起刁個13支

要鴨子陪我做這些事簡直就是天方夜譚(那就多賺點讓我有本錢追星吧!)

最後送上前陣子他錄我愛黑澀會的片段

我只剪了玩遊戲部分

我知道旁邊的美眉很煩,請大家把焦點放他身上就好

很可愛喔~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