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我參加了徵文活動...


沒想到得了佳作

於是很幸運地獲得蕭敬騰親筆簽名的卡片

這個活動是針對八月底九月初結婚的新人

優勝一名

蕭敬騰會在你結婚的場子獻唱

老娘我十一月才結婚

也很不要臉地報名參加


自始至終我的目標都是佳作可以獲得的親簽卡片

今天收到了...

很大張喔~A3的尺寸嚇到我...

正面
 
裡面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華納的工作人員又傳了個檔

是他們幫蕭敬騰錄的一段祝福影片

是要給我的

華納你們真的太有心了...

雖然影片裡的蕭敬騰講的內容就是跟卡片一樣


只有短短15秒

應該也有在看大字報(省話一哥不擅言詞~工作人員提示他是正常)

唸到我跟鴨子的名字還偷偷憋笑

但我真的很高興~



我還在想這A3的卡片是要怎麼處理...

裱起來放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