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枚會走路的字典走到了挪威...


 

臨行前我要她帶些紀念品給我


隨便什麼擺飾或明信片都可以

前陣子一直到昨天

會走路的字典在充實自己之餘

也沒忘了我這個妹妹

只是通常"家書"不都是用來報平安的嗎?

看倌們且看這位活字典捎回家的第一張明信片內容:







一個在外的遊子寫回家的明信片只環繞環保議題

我看到內容的時候都不由得肅然起敬了...

還好~

除了這張另外又寄了一張

內容比較正常一點


但還是充滿豐富的知識
...





但還是沒有註明她的住址

不希望家人跟她連絡的活字典


真的是太酷了~

我以妳為榮!




昨天收到這張




整個非常有文藝氣息

果然不愧為邱家首席活字典

為什麼我一直叫她字典?

有跟她接觸過的捧油應該多少了解

活字典生來就是打抱不平,鏟奸除惡(那第一個被砍的應該是我...)

她的一生就是不停追求知識

不斷充實自我

除了台灣發生的狗屁倒灶的鳥新聞(她住德國期間從不上台灣的網站)


她知道有關台灣的新聞都是從德國電視台看到的(包括319...)

她掌握全球的脈動

尤其是歐洲區


德國是她的強項

法國是她的副修

美國...自從她討厭的笨布希上任後,就比較少關注


雖然好像沒有這麼誇張

但我心中的她真的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我最愛問她有關德國的文化與新聞

昨天收到這張明信片

又讓我想起之前住她德國的家(好想再舊地重遊...
)

跟著她四處遊歷

隨口問到有關德國的事情

她都能為我解惑

懂得德文、法文、英文,現在她正在挪威努力學挪威文

她不笨(誰笨了...)

她是我姊姊!


PS:有空我會來寫個歐洲遊歷大回顧,每次看到介紹德國的節目都會想到她~姊姊我好想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