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跟小胖約去看巴先生特展...



聽說琦有跟鴨子說我們都不約的...

基本上~

跟小胖約會是一件難事

常常都要等到前一天才能確定到底約不約得成

老娘只是想趕快把時間定下來(然後趕快把給我們的票用掉)

讓我可以繼續安排其他時間,畢竟我還有很多東西要準備



Anyway~我只好趁連假前把想看的展快點看一看

於是就選在這天衝去了...



天氣很陰,但還好沒下雨

走到博物館前,突然覺得又回到在國外看展的日子

建築物勾起回憶,連內部裝潢都很有feel...

只是寄物間跟大廳的雷射光束很有夜店的感覺XDDD



我只想不負責任貼圖,至於展覽的內容

我是覺得某些設計還不錯,其實我對巴先生不熟

想了解的可以在4/5之前去觀賞

或是來看看輔大猴寫的文學拿破崙 — 巴爾札克特展

滿好笑的XDDD(而且他的banner好白爛什麼蜥蜴人妻...onion (49).gif  )

而且我跟小胖簡直就是在玷汙這個文藝殿堂...

原因可以從第一張圖看得很清楚...



我跟入口的巴先生合照

在人來人往的入口留下這張合影,也算是經典

(不由得想到我跟琦捲大鬧羅浮宮...)

IMG_1854_nEO_IMG.jpg  



看完一半了~在長廊上照一張

IMG_1877_nEO_IMG.jpg  



這間的陳列品很妙

將小說人物照化學元素排列,牆壁上還有一隻很像喬巴的頭XD

這隻兔子讓我想到魔境夢遊,老娘肚子裡也有隻愛打拍子的小兔子溜...

IMG_1927_nEO_IMG.jpg  



這是小胖趁我跟琦通電話時照的,他說姿勢很豪邁

再次乾蝦琦建夫婦專程送箱子到寒舍~onion (40).gif  

IMG_1955_nEO_IMG.jpg   



這張表情不錯,而且是難得小胖把我照得比較瘦的作品

我看我在瘦下來之前都得以側面示人...

IMG_1957_nEO_IMG.jpg  



這樣看肚子真的好尖...

IMG_1959_nEO_IMG.jpg  



逛完去吃了大亞樓上的飲茶

SO SO...

所以最近開始愛吃甜食的我又拉著小胖(也可能是他拉著我)到隔壁的麻布茶房

還點冰來吃~因為媽媽突然就想吃剉冰嘛...(扭)

IMG_1979_nEO_IMG.jpg



IMG_1980_nEO_IMG.jpg



硬是要跟鐵金剛照一張~看我臉有多圓...

IMG_2007_nEO_IMG.jpg  



趁著今天是阿騰生日更新這篇

就讓老娘用一段舞蹈慶賀一下唄~

也慶祝預產期邁入倒數29天的階段終於要卸貨了~

順便勾起大家的回億...

看到這背景跟紅布幔職業病又犯了...又想起在法國看La vie parisienne...

(巴先生又覺得汗顏了吧~onion (15).gif  )

而且我們拍這系列的照片時,館內的工讀生一直想走過來了解我們在做什麼...

阿就耍北七阿~沒什麼...1290892315.jpg  

OK.gif  



很沒內容的一篇文章...

因為媽媽我只想貼惡搞圖阿~monkey (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