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略介紹一下~



自從吃過了巴特里

我開始尋覓網路上各家的爆漿餐包

在合購網看到這家"喜得"

手指於是不聽使喚地點了下去

拿到東西已經有一陣子了

真的是超人氣嗎?合購網是還滿多人買的

 IMG_0974.JPG


真的是低脂嗎?

吃不出來...外皮比較軟,也比較大顆,但是內餡奶油比巴特里少(也就是並沒有爆漿),帶有一點點椰子味,是會讓我覺得很膩的死甜,個人觀感啦~不代表廠商立場...

也提供無奶油的原味餐包供訂購,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0975.JPG


沒有拍剖面圖(大家看看包裝的圖就好),也不會想再回購onion (10).gif

IMG_0976.JPG


不死心如我,我又訂了奧瑪餐包,等拿到再跟巴特里PK一下...


另一樣是黃艾琳相邀訂購的花蓮豐興餅鋪的"雷古多唱片餅"

掌聲歡迎ㄊㄥˋ巴ㄊㄟˋ的小助理為我們拿餅~本來看照片以為小小一片,沒想到可以把家禽的臉完全遮住...

IMG_0973.JPG

這片是蒜香口味,其實它就是烤得比較酥,搭配不同口味的圓形吐司

蒜香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表面有些許砂糖,蒜的味道很重,我還沒把密封的袋子剪開就可以聞得到


接下來介紹咖啡口味,因為我實在吃不完,就把這片在母親節送給媽媽了...

IMG_0972.JPG


以上

                                                           1290892338.jpg

 

 

純粹介紹混版面的一篇...1290892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