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兩個頭腦裝賽狗娘養的還虐狗God Damn大頭兵新聞...



還記得前陣子和施大胖、王佑您見面那天

我是被對面的狗聲吵醒

聽起來,那隻狗狗聲音不大,感覺上是隻小型犬(或幼犬)

被毒打發出的叫聲

真的不誇張...

叫聲大到~慘到~把我吵醒...

其實在那天之前,有次我在窗戶邊,看到對面有個男子,拿著一根棍子,往地面的方向打

旁邊站著一個女的,彷彿看戲似的,無動於衷

我看得心很痛,但我當時沒有為那隻痛苦的小狗狗做什麼(神阿~請原諒我...)

那天,我也跟小胖他們說了這個情形,而且那陣子好死不死爆發很多虐待動物的新聞

王佑您聽完只說了一句: 他一定是要你做些什麼(do something)~

我想了很久,決定當天跟管理室反映

向其中一位兩光的管理員解釋大概情形後,他"無奈"地做出"無能為力"的表示

就算真的報警,也沒辦法干涉,因為這是他家的事情(不過我也很懷疑台灣警察對於這種事能做些什麼...)

我說: 如果他的狗叫聲已經吵到我,那還叫他家的事嗎?

他說: 最多只能口頭勸阻...

聽到看到他的反應,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冷冷丟下一句"我知道了"就離開

難道面對這種情形,我們就非得上網串聯,把事情鬧大,驚動媒體跟社會大眾,才能迫使公權力去制裁這些虐待動物的畜牲嗎?

王佑您說得很好~不管什麼寵物,是做了什麼天大的事情犯著你,非要把他們打成這樣才行?tusky (76).gif(多可愛~)

隨地大小便?咬壞家裡的東西?攻擊主人?(這是長期被虐積怨已深才會做出的行為吧!)



今天晚上回到家,整理東西洗個碗,突然聽到對面又開始傳來狗吠聲


嚴格說來,是淒厲的狗叫聲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一邊做事一邊聽著那聲音

我覺得我的忍耐力已超過極限

感覺叫聲並沒有停歇的趨勢

我走到窗邊,停頓了一下

向對面窗戶大喊:

 

fjumonkey (1).gif "對面的!你要打狗就不要養狗!"(吃奶都沒這麼用力)

 

喊完我繼續洗碗~



靜............................................................................



默............................................................................




靜悄悄地還是沒聲音


老娘愈想愈氣,再度走到窗口大喊(食髓知味,喊上癮了...)

 

 

miemie (61).gif "你再打!我就叫保護動物協會的來!"(講完那瞬間真是爽翻了...)

 

 

後來沒有再聽到任何聲音...


稍晚,我跟鴨子說了這件事(前幾天他才跟我說什麼,他覺得對面的狗是因為主人不在所以叫,我卻不這麼認為,被打的哀嚎聲和搖尾乞憐的嗚咽聲,我養過狗的人會白癡到分不出來?所以白癡的是沉迷在虛擬世界的家禽!milktea (24).gif )


你們知道他聽到我罵對面的人,回我什麼嗎?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人: 我剛剛罵對面的~

禽(有點不悅): 妳幹嘛這樣?

人: 因為他們打狗~

禽: 那也是他們家的事~

人(fjumonkey (14).gif 抑制怒氣中): 什麼叫做他們家的事?

禽: 妳難道不怕他們找上門來?

人: 該感到羞恥的是他們,我為什麼要怕他們來,來就來阿~我罵完就站在窗戶看,對面關著燈但是我看到那男的經過窗邊(連他隔壁的鄰居都走到窗口),所以他們絕對聽到也知道我在罵他們,罵完沒聲音代表他們自知理虧(我心裡想,不然他早就來窗口跟我對罵,我當時已經抱著隔空開槓的決心bc (25).gif 效仿九品芝麻官裡的龜婆)


後來家禽不想多說,因為他早已厭倦我的這種個性(因為我講不聽)

我們去看電影如果被前面的人擋到或是被旁邊的人打擾,我都是會開口的人(遇到好一點的就用勸阻的,遇到惡劣的就直接幹譙下去),新聞也報導過電影院有人因為勸隔壁的人小聲,莫名其妙被砍,家禽就說,我要是跟那人一樣,下場說不定就變如此

我的個性是~

看到路不平我就會大辣辣地拔刀(一邊拔一邊罵fightmon (46).gif )

禽的個性是~

看到路不平他就會靜悄悄地繞路(一邊繞一邊閃)

問題是...

就算你明知別人正在做錯的事,你會袖手旁觀嗎?

他們做的事,無論任何一個愛護動物的人都不會置之不理,看到家禽的反應如此我反而覺得心寒

也不是事不關己(好像也有點...)

應該說...

他是個愛動物的人,對於世間的人事物始終保持PEACE(what the hell...這世界根本一點都不屁死...)的態度

可是一旦涉及感覺會惹禍上身的事,他就會像龜頭一樣縮進去,膽小怕事

(我突然想到"我的野蠻女友"裡全智賢教訓別人的畫面...)

這是我們常常會意見分歧的地方

我看不慣他的膽怯懦弱

他看不慣我的義憤填膺

那還能怎樣呢?


人客阿~如果是你,會選擇怎麼做呢?


PS~欺負手無寸鐵、無法抵抗等弱小動物(包括人)的畜牲們,我tusky (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