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得了不接觸貓咪就會手抖腳殘的病症

上禮拜六終於造訪我一直想一窺究竟的貓花園...



餐廳陳設不錯

有些貓咪擺飾我很愛

裡面有10幾隻貓和1隻碩大的黃金獵犬

每張桌子旁邊至少都會有一隻椅子寫著"貓咪專用"

不過想不想坐檯是看貓的心情

我跟鴨子覺得下面的橘色米克斯長得最正,後來他也有來我們這桌坐檯




下面的白貓會睡到仰天長嘯嘴開開




快要把床撐破的黃斑貓


很好奇貓咪到底是為什麼那麼好奇?






也有幾隻生人勿近,所以被關在透明玻璃屋裡




可愛的坐檯貓再來一張


餐點還OK(反正我也吃不出差別...)

能夠和這麼多貓共處一室真令人心曠神怡

只是大部分都在睡覺或打盹

搞得我們兩個也很睏

如果我是住在石牌的捲

應該會常常來光顧吧!



PS: 相簿已放上2008日本行的前兩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