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可麗露一樣,整個卯起來吃...onion (52).gif


 

今天要介紹的是奧瑪餐包,依然是在合購網買的

原本是一包20個,主購很貼心地知道有些人只想先試口味(就是我!有了上次喜得的經驗,不想買多...)

所以也接受訂購半包

果然...拿到的時候,袋子是剪成一半的

IMG_1008.JPG  


不過拿到的時候就聞到麵皮的香味

吃的感覺嘛...

麵皮不知道是有經過特殊處裡還怎樣,和之前的餐包一樣,用差不多的時間烤,卻不太會焦

IMG_1010.JPG


裡面的餡比喜得好~但也是偏甜,但不會像喜得那麼膩,還算滿香的,我強烈懷疑它標榜的低脂到底是不是在話虎藍...

翻肚照(因為怕流出來)

IMG_1011.JPG


內餡的口感(不是味道喔~)跟車輪餅的奶油餡很像,如圖...

IMG_1013.JPG


喔喔喔~還是爆漿了...這就是所謂的垂涎欲滴嗎?

IMG_1015.JPG


綜合比較所有吃過的餐包: 巴特里喜得和這次的奧瑪,我在此宣佈~巴特里勝出ew (148).gif

勝出理由: 餡感覺較多,漿爆得多,內餡奶油味比較重,甜度由大至小: 喜得>奧瑪>巴特里

所以獲勝!


不過試吃尚未成功,人妻仍需努力~

綜觀以下各大餐包

高雄三郎餐包
高雄良美餐包
高雄一珍鄉餐包
高雄奧瑪餐包
高雄巴特里餐包

高雄MILK17黃金冰火餐包
高雄原耕美味奶香餐包
高雄美奇餐包
新竹好佳香餐包

 

我也只征服了兩種阿阿阿阿阿......

 

ew (226).gif 因為新家沒冰箱,要等端午連假過後才會有友情贊助的二手小冰箱(感謝小萩熱情提供,還要特地從西螺叫人運上來...),所以剩的半包餐包我放在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