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還想說~真有這麼神奇嗎?tusky (61).gif



後來想想,去海邊如果有厚厚的腳皮,應該會讓路人倒胃口吧~(是有人會注意到那地方嗎?)

趁出遊前一個禮拜來試試這個現在網路瘋狂搶購的新玩意兒...



圖片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店(書店是在學人家賣什麼足膜阿?1290892315.jpg 景氣不好業務範圍還真廣...)


用完的隔一天,會覺得腳開始變得很皺,那種皺感覺是腳上像包了一種糖果膜衣,可以吃的那種

看得出來嗎?我的青筋有點亮亮的,就是那層膜(愛亂撞的我腳上疤痕很多...penguin (41).gif)

IMG_1003.JPG

IMG_1002.JPG


用完的隔兩天,我完全忘了我有用過這東西(畢竟我也是失憶界VIP...),沒有太過注意腳上的變化(說明書上是寫用畢3~5天腳皮會開始脫落,用過的人也說最好不要穿涼鞋或拖鞋),結果我跑去游泳...

游到一半,總覺得腳怪怪的,拖了什麼東西在後面,好像長了水草,原來是水的浮力讓整片腳底皮要掉不掉的,讓我在踢蛙腳時一直很ㄍㄧㄣ,畢竟腳皮不能代替足蹼讓我加速前進...sflsfl (8).gif


請不要覺得噁心,我後來整個游不下去就離開了,回家向鴨子展示我的腳皮(還是泡過水的那種),被他罵了(這是一定的吧!)...還用睥睨的眼神看我...

我不想全程記錄脫皮經過,反正當晚我弄下來的腳皮像座小山

弄小一點才不會太噁爛...要看別人的脫皮經驗可以點博客來網站進去看

IMG_1016.JPG

我是5/19用足膜,到今天還在脫皮,不過是小小些微的那種,不影響路人觀瞻...

得要趕在出國前把角質全數消滅!cats (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