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斬斷我的毛燥髮尾...



我是個不愛變髮的人

如果可以的話,我只要頂著一頭安全髮型,偶爾修剪一下就好

就連瀏海我也大都自己用削髮刀處理

在法國的那段時間,本人還放肆地把魔爪伸向同僚bc (32).gif

在宿舍開起了免費理髮店(還很復古地墊報紙,只差沒把碗公朝他頭上蓋)

畢竟在國外剪頭髮很貴(重點是外國人都愛亂剪)

有圖有真相(為了保護當事人,照片經過特殊處理)這樣有比較看不出來是誰嗎?

照片 019.jpg

還好口碑並不是太差...

前陣子為了訂結婚的造型將頭髮留及腰部

就算沒什麼燙染,髮尾還是乾枯

嗯...是該換個髮型了

最近流行的短髮風潮並沒有讓我失去理智地把長髮剪去

我的短髮可是要等到懷孕後才會重出江湖

所以上禮拜六去剪了個中長髮

我那天生離子燙的頭髮可不是浪得虛名(這句寫給劉大自然捲小姐看的)

於是另外買了一台德國Lock N Roll魔術電熱髮捲組

IMG_0384.JPG

IMG_0383.JPG

插電加熱個10分鐘就可以使用

IMG_0382.JPG

因為是軟性的髮捲,所以戴著睡覺也沒問題(不過以我的粗魯程度,醒來應該落了了)

IMG_0386.JPG

弄在頭髮上的樣子

IMG_0387.JPG

這款髮捲的好處是

使用上很方便,也不會像電棒一樣容易燙到手,而且也可以躺著戴

價格也很便宜(意者內洽)

但缺點是

老娘頭髮又少又細,所以捲子會自己滾落

而不會被燙到的意思就是...不夠燙

弄完就變這樣(大約上了30分鐘的效果)

IMG_0392.JPG

對於髮量少又細,天生就不是好塑型鋼絲頭的人(依然是在對劉大捲放話),最好是可以戴他個三天三夜,外加超級定型液,效果會更好(純屬個人感想)

IMG_0393.JPG

另一個角度(後面電視裡的莎莎入鏡了...由此可見我是G台食尚玩家忠實觀眾)

IMG_0394.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