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全天下的媽媽天天健康快樂!monkey (10).gif


 

現在的我有兩個媽

所以母親節禮物準備了雙份

礙於最近事情很雜,加上月底要出國,手頭是有比較緊一點

所以也沒辦法砸大錢送禮或慶祝

我的新媽(非星媽好冷...22.gif )很低調很節省

也不喜歡我們亂花錢(也不會化妝打扮,真的很難送...)

前幾天問她要不要出去吃個飯,她也婉拒了(但我覺得長輩都是口是心非的...嘴裡拒絕,但其實還是期待被關懷)

我也知道我老媽一定會問我對新媽有沒有什麼表示

所以決定送新媽這份小禮飛刀...

IMG_0989.JPG 


新媽很注重養生,不吃的東西超級無敵多(可能有潔癖的人會覺得外面的東西是黑心貨、不衛生...)

所以我覺得送這本,高貴不貴,很符合她的需求(雖然她們家書櫃裡有好幾本類似的書...)

晚上回家吃飯時,把書拿給她,她還叨唸著別亂花錢,我說這是她會有興趣的東西,她才接受...


再來說說艋舺舊媽(非舅媽也很冷1.gif )收到的禮物...

也是一本書來的~

是關於皮拉提斯的復健保養操(也是另一種養生術)+笑死我不償命的卡片一枚

IMG_0985.JPG


妳侃侃~這個媽根本就是本尊嘛...(似乎更像減肥後的沉橘市長27.gif )

 IMG_0987.JPG

附上對照圖一枚未命名.JPG


會希望她開始練皮拉提斯,是因為我的瑜珈提斯老師柯雅齡以前跟老媽一樣小腿萎縮,嚴重到無法行走

後來藉由練瑜珈和皮拉提斯復健,現在可是個活蹦亂跳的辣媽喲~(小孩都兩個了...老師還住我家樓下~)


上上個禮拜六我帶老媽到體驗一堂課程,可能是還不習慣,而且訓練的是肌力核心

才熱身完,老媽已經滿身大汗

後來想了想,老媽的行動不便,如果可以定期盯著她帶她在家看DVD從簡單的練習做起

日復一日的規律訓練還是會多少有所幫助

結論...

下周三開始進行魔鬼課程,循序漸進等上了軌道,再買塊瑜珈墊給老媽吧!


PS: 辣媽老師在台北縣各大健身房、俱樂部、學校都有授課,上網找了她的資料才發現原來現在也有線上健身房,其中有種宅瑜珈課程,超適合老媽的~


愛密拉健康俱樂部Amira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