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被通知搬家,一直到找到新租處,時間快得讓我來不及反應

沒有很高調地通知姊妹們,是因為~


一開始聽到房東要我們盡快搬家,心情是不好的

尤其是鴨子,我知道他很慌,不知道該怎麼辦(還一直猛問我該怎麼辦,能怎麼辦?找房子阿笨蛋!有押韻...)

他愈是慌,我就必須愈鎮定

想想怎麼解決問題才切實際

本來想搬好再跟大家說明,現分上下兩集播映...


5/4(一): 房東打給鴨子,說他最近離婚(誰知道是不是虎藍),沒地方住(我只能說他前妻很強,連房子都拿走了...),希望我們盡快搬離,五月的房租不用付給他,就算是違約金


5/5(二): 和鴨子討論後,決定還是租X蛋的房子,因為搬家時間太倉促,月底我們又要準備打包出國,所以想就近找個房東自租的套房


(期間看了幾間X蛋的房子,屬意一間近18坪的套房,在邊間所以有view)


5/8(五): 偶然我又回到5X1租屋網瀏覽,看到前陣子的某間房,原本該房東更新資訊是有人預訂,這天好死不死又讓我看到他重PO上去,尋求有緣人入住,中午馬上急摳屋主,馬上約好當晚看房。這是隔壁棟一間22坪的房子,兩房一廳兩衛,有廚房也有小陽台可以曬衣服,有view採光亦佳,相談甚歡後,我跟鴨子立馬跟房東預定這間,房東是個隨性的有錢人,他是X蛋的管委之一,向他殺了點價他也爽快答應,還說押金意思收個一萬就好(也太好相處了吧~),因為隔兩天是母親節,他說會很忙,所以簽約時間另定,還沒簽約就很隨便性地把鑰匙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慢慢把東西搬進去(有夠相信房客的房東),臨走前還說可以不用鎖門,因為那一整層的房子都是他的...(當初買一整層的原因是~比較安全...onion (17).gif )


跟房東還小聊一下,他說我們即將入住的C棟(我們原本住D棟)和D棟是比較好的,A棟離大門太遠(住戶常抱怨),B棟有個賭場(鴨子是有在躍躍欲試嗎?onion (7).gif ),管委會已介入報警處理,而E棟的設計比較像整層有著一間間排列整齊的小套房,所以有一樓一鳳的現象...就是有在賣淫啦~(事實上,我們也常看到穿著火辣的美眉出沒,我們目前住的D棟就有,九點多就穿著短裙光鮮亮麗地上班去~),聽說之前E棟還有吸毒被警察破門,雙方激烈火拼結果主嫌被擊斃...所以相較之下C跟D棟比較單純點,這也是為何房東要買一整層的原因之一吧...


5/9(六): 把夾層的一些小雜物裝箱,先搬到新家

應該沒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入鏡...

IMG_0990.JPG

IMG_0991.JPG

IMG_0992.JPG

小傢伙們~搬家囉!

IMG_0993.JPG

以後可沒有樓梯讓你玩耍了...

IMG_0994.JPG

IMG_0995.JPG

跟我們一起到新家吧!

IMG_0996.JPG

IMG_0997.JPG


5/10(日): 在新家整理的時候,遇到住同一層的房東,他和鴨子一起把床搬到同層的另一間40幾坪的大房,根據鴨子回報,那間只有一個女生住其中一間房,繳的是套房的租金,其他空房成為房東的雜物放置區...(房東你也太不care了吧~)


因為舊房東違約在先,所以他也不敢催我們搬家,雖然我們也允諾會盡快點交,但還未跟新房東簽約的我們其實也不太敢輕舉妄動...

而新房東在那天看完房子後,彷彿人間蒸發似的,我也不太敢連絡感覺很"哞贏"的他

所以...












5/15(五): 終於聯絡上房東,冒味地問了他何時方便簽約,他依舊很忙的感覺,還說不然他把合約打好貼在新家門口,我們自己用印,我的天阿~是有沒有這麼信任房客阿~onion (50).gif 後來我問到那這樣押金怎麼給,他才跟我約定隔天簽約(通常不是房東催房客嗎?1.gif )


5/16(六): 晚上和房東約在大廳,阿莎力地只收10000元押金,還表示因為不知道我們何時入住,所以第一次租金匯款日就"隨便"寫個25號,很多時候問他都說: 隨~便~啦~我們跟他聊了半個小時吧~其實他是個選擇永遠相信房客的房東,就算吃過很多次悶虧,像A棟有個房客也是不告而別就搬走,收不到房租就算了,他還不能擅自進屋(會被告),只能等到租期滿,才能處理或轉租給別人,像我們跟他租的這間房,也是之前人家未簽約先預訂,但後來出國消失無蹤,房東才又重新PO上網,還好他是有錢人,可以讓房客這樣亂搞(誤)~


我只能說~人與人的相處還是要建立在互信的機制,現在先不想以後會怎麼樣,就且戰且走吧!tusky (84).gif


onion (62).gif To be continued...


PS: 另一個不跟你們提的原因,是我覺得我目前很幸福,也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實在不必要把太多的煩惱都當作垃圾往你們那裡丟,就算有困難,我相信我是有能力解決的,正所謂"報喜不報憂",我希望只把我的快樂與你們分享,但因為本人滿閒的也盼望你們無論快樂或悲傷,在仙姑不在的時候沒事也可以找我聊聊,I'd like to be an excellent listener, not just a talker!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