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在意著重的點永遠都不一樣?

我們應該是遠望同一個地方,朝同一個方向前進

兩個獨立的個體本來就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我以為

我為你著想,你也會站在我的立場支持我

而不是

我拼了命想用我自己的腦袋釐清事情的癥結,你卻依然故我,只用腦內的單細胞堅持自己的論點

 

溝通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也許要看對象吧...

凡事互相、包容、寬恕...似乎已經成為口號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場爭吵

我說我要往前走,如果你停滯不前,終有一天我會拉不動你,我沒辦法這樣一直承載下去...

我明白

我們都有美中不足之處

是時間磨掉了我們的耐性

還是我們根本忘了初衷?


甩上門,門內激烈的爭執化為靜滯的空氣

音樂讓我原本起伏憤怒的情緒漸漸平靜

肢體的放鬆讓我能用最原始的態度思考

人生苦短,稍縱即逝

何必強求執著

用盡氣力的拉扯只會換得身心的疲累


爭吵前,我的感性啟動你的理性機制

爭吵後,你自以為的理性卻淪於不可侵犯的感性


和自己的身體對話結束後

我沒有逃跑

我回到原點

我選擇不用從前的方式面對你

也許從今以後我會更懂得與你相處的方式

我要讓自己成長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