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一本大學時期的日記

雖然只寫了前幾頁

看完之後卻有很深的感觸...




今天的我像是個局外人

翻著過去的記憶,為著寫出這些字句的傻瓜心疼

真的...心揪了一下



13 juillet 2001

終究還是分開了,除了解脫,也有很深很深不知何時能擺脫的悲傷
心口一直很悶,該說的,都已經告訴他了,今後就這麼了吧!
淡淡的也好,至少他讓我看見人心的深沉與複雜
我相信我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人
每個人都在尋找
可能用的時間不同
可以用一生或一秒...


25 septembre 2001

終於開學了,這個暑假過得很"充實"地煎熬,不過是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目前的我,亦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不是別人,就是鴨子~
因緣際會地牽上線,彼此的坦率讓我們感到一種"相見恨晚"的氣息
很多話,很能扯
依然覺得有趣而契合
自然而然地發展讓兩人在相處上沒有負擔
我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延續我兩之間的情誼
一方面不想重蹈先前的錯誤
另一方面亦不願覆轍自己一直以來患得患失的情緒
只能冀望這一段感情不要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至於"他",我只期盼不要再與他產生任何交集
也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任何關於他的一切
我只想將心力專注於我的課業,感情,和工作
就這麼一步一步踏實地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