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2008年11月16日依晨上的沈春華Live Show...


 

突然覺得~

自己很不孝

向來都是習慣接收媽媽的關懷

但是卻沒有真正盡到兒女孝親的責任

婚後這樣的感觸更深了...

我們應該在有生之年多關心家人與親朋好友

看到依晨和他弟的互動(讓我想到瑋瑋和她弟仔,所以強烈推薦瑋瑋看這集)

身在異鄉的瑋瑋請Hold住~

 

這兩天狂聽愛情合約的歌

聽到這首Shining

總覺得是我們的寫照

放到blog當背景音樂跟你們分享

也找到這張照片

回憶拍下的那一瞬間

我們的心情是不是和歌詞吻合?

(放心~這張你們都很美,我...是太正常了點...)

1955228857.jpg

Shining

我 追著太陽跑 愛海水的味道 手在搖 嘴在笑 心在飄

妳 給我的擁抱 像一種特效藥 想要跳 想大叫 受不了

我想要確定妳的好 只有 對我 在整個世界只有我才會知道

有妳在 Shining Shining Shining Shining

讓笑容蒸發所有淚水曾經滑過的痕跡

再沒有 Raining Raining Raining Raining

用眼神緊緊看守我們約定幸福的決心

永遠一起 要幸福的決心

妳 留下的記號 怎麼都擦不掉 妳的話 妳的笑 妳的好

我想要確定妳的好 只有 對我 在整個世界只有我才會知道

有妳在 Shining Shining Shining Shining

讓笑容蒸發所有淚水曾經滑過的痕跡

再沒有 Raining Raining Raining Raining

用眼神緊緊看守我們約定幸福的決心

永遠一起 要幸福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