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想歪喔~他的"第一次"跟我沒關係極力撇清

第一次是指鴨子開車上路囉!

終於...鴨子的駕照千呼萬喚死出來~

上週末我們很高興地開著他阿姨的Solio出去...



什麼鬼姿勢...
其實我是想叫他模仿Good Luck的大拇指機長...


去了三芝的這個地方
鴨子在附近當兵,也算是半隻地頭蛇~



又是被我逼迫做出白痴動作的沉思者~



天氣超好






隔壁的忙著開車
自己拍



還是忙著開車
還是自己拍...但至少兩個人入鏡!



感想: 雖然鴨子剛開始不太熟悉,但是經過我這考官鑑定之後,算是合格了,以他嘗試什麼新事物都像縮頭烏龜的個性來看,已有長足的進步,果然不鞭策一下,就是個會停在原地的人...


而且我這駕照過期的查某,也開了一會兒...只能說寶刀未老!


但因為後來鴨子漸漸熟悉,所以就有把尾巴翹起來的趨勢,說什麼很簡單阿~不過如此~之類的欠扁言論,還會開始罵別的駕駛人皮在癢...


總之,算是圓滿落幕的一趟行程,最讓我開心的是當天晚上的惡作劇2吻的首播,火辣床戲被剪掉後半段(殘念),還被導演維尼po了不滿留言在中視討論版,是唯一敗筆,不過,大家還是要繼續鎖定每週日22:00中視,由可愛依晨主演的惡作劇2吻喔!(這禮拜看看八大的版本是不是完整的床戲...)強力宣傳...


PS: 相簿還有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