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貴婦的邀約,一行人開車去逛蘭城...


 

 

聽說裡面開設台灣東部第一間Mister Donut和米哥烘培坊在假日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

米哥還曾經得排兩個小時才買得到,外場營業到晚上11點,用兩個小時排隊買麵包,不如直接開車到台北買可能還比較快...

回到正題...

我是想介紹一下昨天買的整人怪味雷根糖(Idea來自哈利波特)

很妙的是~

一盒有20種不同口味,同顏色的糖果一組分別是兩種口味

吃到正常的上天堂,吃到怪味就下地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兩種口味外表相同,光是用聞的也無法分辨

只能以身試法,咬下去馬上見分曉

糖果外盒與介紹請看http://blog.yam.com/smilerenee/article/17948536

(因為我沒有好相機和好手機拍照)

圖三的盒子背面有示意圖,對照的糖果口味在下面的中文說明表

昨天拿了第二排左方的淺黃色糖果給鴨子試吃

看他扭曲的臉就知道...

他吃到臭蛋口味(Rotten Egg),口腔瞬間散發腥臭味

真爽!(誰叫他昨天早上惹我生氣...bc (23).gif )

這就是我在蘭城逛到這攤,馬上買下這盒整人糖的原因

...回家馬上有人幫我試吃~

 

來啦~大家作伙來我家玩遊戲唄~

輸的人就拿這個當懲罰

客倌您覺得如何呢?

 

P.S.我想玩瞎拼ABC啦!!!200610050159379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