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只有這個圖才能代表我跟鴨子的心情...



終於盼到了揭曉性別的日子

剛好陳小志找大家吃飯,就來個公然剎賭

打算鴨子陪我產檢完,再到餐廳去會合,順便公布結果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都是抱持著很輕鬆的心情

因為測透明帶那天,醫生就說過疑似是女生

所以我每天都對鴨子說:你女兒~~~你女兒~~~

之類的話...

結果...今天產檢,醫生兔了兔我肚子,問:我之前有跟你們說性別嗎?

我:有阿~你說可能是女生~

醫生:是個男生...(一邊說一邊照他的小屁屁,嗯...有GG...)

(我跟鴨子)onion (79).gif


雖然很震驚,但我們還是裝鎮定,我還是問了醫生我之前就打算問他的怪問題

我問:醫生~羊水是寶寶的尿嗎?

醫生:對阿~

我說:那如果寶寶吸吮羊水,就是在喝尿囉?

醫生:onion (93).gif ........嗯~可以這麼說.......(護士在旁邊偷偷笑~)


 

以下是透過超音波錄到胎兒尿尿的影片,超妙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買了個保溫杯要多喝水的原因

胎兒藉著吞嚥羊水+排尿來調節水量&內涵

所以媽媽要喝足大量水份,羊水大約每三個小時換一次

藉由媽媽的尿液排出

懷孕中期胎兒開始會排尿,媽媽需要補充比平常更多的水份,來"換水"

羊水過多過少都不好,寶寶容易早產

畢竟我也不想讓我北鼻浮沉在尿海裡,喝尿維生miemie (57).gif

還是多喝水吧...onion (95).gif

 

 

(上)小鴨子的脊椎長好囉~~~

(下)醫生照屁屁,GG也長得不賴~~~XDDD

20101201.jpg  


檢查完畢,鴨子邊走邊說: 隱形的ㄌㄢˇㄆㄚ現形了...

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有超越陳X志...小胖說的...samwoo (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