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三四個月就會有胎動...



過動兒果然是不干寂寞

還是你用無影腳抗議你娘吃太飽...onion (52).gif


今天的產檢很順利

並沒有等太久

醫生說現在已經有8.6公分

看起來還是很愛動(莫非真的是娘親太常聽阿騰的歌?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gif1.gif 尿急嗎?抖什麼抖...XDDD)


20101103.jpg


醫生有偷偷轉個方向,讓你的該逼入鏡

沒想到你的小屁股還是扭個不停

(已經有變態阿姨預約要捏你的小屁屁了monkey (23).gif ...小心點阿你...onion (62).gif )

為了保險起見

醫生想等更大一些再確定性別

那就等高層次超音波好了~

也可以看看你的器官有沒有長好(老娘吃這麼多,你可要好好吸收呀~~~miemie (14).gif )

 

另外醫生有說明上次照透明帶的結果

鏘鏘鏘鏘~

根據老娘的年齡+透明帶超音波厚度+抽血交叉計算後唐氏症風險的結果是...

1:14077(數字愈大危險愈低)

如果數值是>1:270,就會建議做羊膜穿刺來確定染色體,看是不是唐氏兒

低風險不代表機率是0,這個檢驗只能篩檢出85~90%的唐氏症胎兒

不過我相信小鴨子一定會是健康寶寶的~

(因為他生長在勇健老母的體內...如果是在奧少年謝鴨子的體內,我就不敢保證了...bc (22).gif )

 


醫生說現在已經可以游泳了miemie (57).gif

我還幫鴨子問了一個問題~

就是目前是否可以性交(其實我差點就脫口而出:現在是否可以從事性交易...onion (49).gif )

醫生說~

精液有前列腺素,為了不影響北鼻,戴保險套真的是比較保險

(我也不想開放這億萬隻的蝌蚪入場飛奔去嚇小鴨子...1290906137.jpg )


我想今晚最值得慶幸的~

就是..............



 

 

 

 

 

 

 

 

 

 

 

 

 

 

 

 

 































恁母的體重只比上次多了0.8kg啦~~~

真是可喜可賀阿!!!!!!!!

tusky (84).gif (想開心轉圈還差點跌倒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