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梗長就算了~標題也要這麼長XDDDDDDD才能顯示出我的心路歷程~)

會這麼說~

就是因為下一位壽星不但心機重,還神機妙算...



一個月前我就因為看到P.S I Love you這部電影

有了寫信給仙姑的靈感(而且從九月底就開始籌備)

很高興大家願意配合~

畢竟要讓仙姑無法察覺我們的一舉一動

後來我發現這個計畫最核心的人物就是爬蟲類建建先生-也就是俗稱的鴨姘頭~

我必須要不斷跟他保持連絡,才能掌握仙姑的行蹤

而且要非常小心才不會被她識破...

琦喜歡照相,所以我想用拍立得記錄下東西、事件、人物

因此我去添購了~

快要絕版的拍立得(買的時候還被老闆糾正...這不是即可拍...)

IMG_0152_nEO_IMG.jpg


我選了藍色(小酒館的是橘色款)

IMG_0153_nEO_IMG.jpg


還滿容易上手的

IMG_0154_nEO_IMG.jpg


IMG_0155_nEO_IMG.jpg


IMG_0157_nEO_IMG.jpg  


最後用依晨袋裝好~去花蓮的時候絕對不離身,一看到"疑似"美景就馬上拍!

IMG_0156_nEO_IMG.jpg


我拍照的過程,會跟花蓮遊記一起PO,最主要是想在琦生日後再公佈

那我就先來說說昨天的驚險機場行


話說~

我照完之後,由於沒有時間在花蓮寄出

10/5回到台北才整理寄出

然後又火速把相機交給陳

她必須在10/11琦上飛機之前完成

因為我們當天要奔到機場,準備請某店員交給她

對於這天的行程我一直都戰戰兢兢,因為本來要籌備依晨生日會

後來因故取消,於是我可以非常安心放手一搏

搏下去之前我開玩笑地問陳如果沒事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機場

結果她一口就答應,於是狗仔二人組就此產生!0c134acced8ad33e80d5239496c15a4b.gif

(我們是單飛不解散的追星+狗仔二人組~)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10/11琦是搭七點左右的班機,地點在第二航廈

於是我跟陳約好在板橋搭客運南下桃園

坐上約三點半的車,四點半左右抵達

沿途我們就像要去郊遊郊很大的小學生

一邊聊天、拍照、吃零食

這包卡迪那還不錯,量滿多的...

IMG_0351_nEO_IMG.jpg


陳和今天身負重任的小卡片來一張(對不起...本人還沒暈車手就如中風般抖很大...)

IMG_0349_nEO_IMG.jpg


狗仔二人組今天的裝扮,我剛好感冒就戴口罩

IMG_0355_nEO_IMG.jpg


到了第二航廈,我們趕緊找到位於三樓的Burger King

現場還真是人山人海,想找個遮蔽物都很難,連絕佳的偷拍位置都被人佔走

另外我們看著漢堡王忙碌的店員,心想他們也許不會聰明到會忙到幫我們成功完成這個任務

算了...先去買雜誌好方便遮住臉(我明明就戴了大口罩)

買完之後,我們決定轉戰玫瑰唱片,向店員說明我們的來意,他答應幫我們遞交卡片(因為他真的很閒)

在我們確定地點的同時,我不斷打電話跟建建確認他們今天穿的衣服顏色(我猜建建回:藍色?黑色?灰色?對對對...有沒有戴眼鏡?有有有...)、抵達航站&check in的時間等等

當我們正要躲在立牌後史丹拜,建建突然跟我說,琦搞錯了...

是第一航廈,而他們已經抵達第一航廈的停車場...


onion (79).gif (我們當時的臉已經來不及變成這樣)

而必須趕快找到電車,坐到第一航廈勘景...

我也要建建拖延一點時間,他也趁琦check-in時不斷跟我打電話聯絡

好不容易搭上車,下了車,媽呀~

這通道也太長了吧!!!monkey (68).gif

兩個人上氣不接下氣,趕到第一航廈的二樓,有一家史大巴,一家伯朗先生

伯朗先生的場地較大,正所謂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況且我們還有帽子和雜誌做掩護,於是決定了伯朗

一樣向店員說明我們的計畫,每位店員都很好心地想幫我們

但怕他們突然一忙會忘記,於是希望建建給他們個暗號

我便打給建建...

叫他...

問伯朗咖啡館有沒有賣牛肉麵...bc (22).gif

這暗號也太明顯了吧...(應該不會有第二個人問同樣的問題)

也就是在這通電話,建建提醒我

叫我~"賣擱卡阿"

因為天蠍女開始起疑了

雖然建建跟他說是客戶,但還是無法阻止仙姑的第六感~



安頓好店員,我們點了東西窩在最角落的兩人小座位,還特地一人坐一桌,一人看一邊,注意他們來了沒

等候時陳照的車票

IMG_0362_nEO_IMG.jpg


很不專業的A狗(是啞巴嗎?),為了避免頭髮被發現,所以紮起來

IMG_0359_nEO_IMG.jpg


這是我買的雜誌,後來發現還是不要拿,也怕太顯眼(畢竟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依晨...samwoo (3).gif )

IMG_0367_nEO_IMG.jpg


很少很少戴帽子所以應該不會被發現的B狗(鬼鬼祟祟在幹嘛?)

IMG_0360_nEO_IMG.jpg


沒多久~陳跟我使了個眼色,是的~他們來了~因為我聽到建建的聲音

他們走到櫃台,我趕緊拿出小卡農,用雜誌邊擋邊拍

有一瞬間,琦的頭彷彿往後轉了一下,害我的鏡頭掉了,掉了就要趕快再撿起來拍(狗仔精神)

雖然看不太清楚,不過琦似乎有用腳飛踢了一下建建的屁屁miemie (54).gif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卡片

影片來了(沒有錄很久,因為我快沒手拿雜誌擋,大家將就看~)

 


後來我們趁著琦背對我們專心看信的時候溜走(感謝陳寫了洋洋灑灑四大張)

就在我們離開沒多久,琦還有打給陳

但陳沒接...

然後我們就在一樓邊看雜誌邊等司機建建



在回程的車上

建建說~琦看到卡片有嚇一跳

還問店員是何時收到卡片的(店員被我們調教得很好,回說太忙也忘記了)

然後她又問建建

我們怎麼會知道臨時從二航廈換到一航廈(當然要有內神接應我們這兩條餓死鬼呀~不然你以為全世界都像你一樣神算喔...而且換航廈的這個臨時動議可是激發了我們八百年沒用過的腎上腺素...)

看完信,還說陳最後寫的歌詞就是很符合她心境的歌

所以她哭了(喔~YES~monkey (42).gif )

反正從頭到尾建建都打馬虎眼,口頭禪變"我怎麼會知道..."(拜託~你從頭到尾都配合得咧~)

回台北之後,陳建到寒舍吃晚餐,然後就開始拼拼圖

這是當晚的成果 (至少我們都有臉見人...)

IMG_0368_nEO_IMG.jpg


而且我家桌子放這拼圖剛剛好~

那本周末要來我家拼圖趴嗎?onion (91).gif


PS:本文PO於2009年10月12日(琦出差後一天),然後一直隱藏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