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勇闖桃園機場

這次要挑戰更刺激的... onion (96).gif



我寄了花蓮照、陳在機場給信、瑋瑋在德國狼狽為奸、再來就是最後的重頭戲~捲卡上場!

這次行程決定得倉促,因為我都要等內神給我pass才能討論計畫

所以要等琦出差回來

剛好他們10/24要做西裝,那就送信去婚紗店吧!

但那天捲要上班,陳有事,所以我隻身前往天母Alley Cat找捲onion (23).gif


你沒有散光~是我照糊了...

IMG_0395_nEO_IMG.jpg


裝潢很有感覺~

IMG_0398_nEO_IMG.jpg


正在臨時修改邀約信的捲

IMG_0400_nEO_IMG.jpg


捲剛準備好開店,窗明几淨...

IMG_0401_nEO_IMG.jpg


吃完免費招待的meala01.gif(吃完才發現忘了照食物),算算建建預估給我的時間

該出發了~

大約12:40到婚紗店,進去之後跟門市(淑菁?)說明來意

沒想到她查了查,發現琦的業務出國,而禮服小君也完全不知道琦即將來門市踢館

Anyway,好心的淑菁小姐還是很願意幫助我,只是禮拜六店裡超忙

我只跟他說,幫我轉交信就好,她忙她的,我自己找地方躲

剛好大廳有根柱子,後方有塊換衣服的地方,我可以躲在簾子後

(只是我大約在琦抵達的半小時前就在柱子後史丹拜,經過的人看到我的鬼祟都很疑惑,還好我一向不怕丟臉)


進可攻(我就是躲在這裡偷拍monkey (38).gif)

IMG_0404_nEO_IMG.jpg


退可守(在這裡沒人用的時候,我是用這簾子把自己包住)

IMG_0402_nEO_IMG.jpg 


後來我又發現一個好位置,右邊包包是在我原本躲的簾子後

但我現在站的地方是雜物間,不會有人進來,只要沒人在我前面換衣服

就可以直直看到琦跟淑菁

IMG_0406_nEO_IMG.jpg


因為實在太無聊,又要等到琦走才能出去

我開始在雜物間自拍~

IMG_0414_nEO_IMG.jpg 


有信心琦不會發現我躲在這裡!!!

IMG_0419_nEO_IMG.jpg


自拍完了,打給建聊一下天

聊完還是不知道幹嘛,就拿手機出來打電動

站得累了就拿壞掉的行李箱來坐

IMG_0423_nEO_IMG.jpg


這是拉近之後偷拍到的畫面(我這偽狗仔還真是愈來愈專業)

IMG_0420_nEO_IMG.jpg 


那就來欣賞一下這段影片

今天下班前有空檔,還上了字幕...

 


就這樣~

謝謝內神(用公司的電話費打給我不痛不癢所以可以盡量聊ㄏㄡ...每次都用手機講一個小時,我長腦瘤都你害的onion (93).gif)

謝謝外鬼們(包括我自己)(大家辛苦了~這次搞這麼大下次怎麼辦?先讓我休息幾個月培養腦細胞先...onion (92).gif)

謝謝機場的店員(不用訓練就很專業地說謊samwoo (14).gif)

謝謝德國的櫃檯人員&海關行李搬運工(應該覺得琦的行李又重又可疑onion (73).gif)

謝謝淑菁(我已經死會所以沒辦法讓你做生意monkey (26).gif)


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雖然以為老蕭王妃已經結束宣傳,沒想到又出自選輯,然後就是演唱會... 繼續某贏...onion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