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趴三才想到趴二沒寫...



話說10/11在機場跟建建拿了拼圖

我們當晚在我家拼出的成果是這樣

IMG_0368_nEO_IMG.jpg


大家臉的雛形湧現,邊邊也OK

正所謂打鐵要趁熱

我誠摯邀請陳捲在隔週到寒舍繼續努力

捲因為18日的下午才有空

我便跟還滿閒的陳先約17日三點先到新埔站的微學館買氣球

大約四點開始拼

五點職棒開打,陳一邊看一邊拼,口中還喃喃地咒罵失誤的球員XD

等比賽結束,早就已經超過我本來想上瑜珈課程的時間

所以我們又繼續邊看電視邊拼到十二點

等陳回家,我洗了個澡monkey (117).gif,又繼續拼到四點

我說呀...拼圖真是個對人體身心有害的活動

上癮的人無不患有停不下來的強迫症onion (103).gif,然後拼到爆肝... penguin (36).gif

就算我眼皮真的很重,我那一夜還是淺眠

因為有事情沒完成的那種感覺很samwoo (33).gif

所以我隔天九點半又起來拼

拼到大約中午的成果

IMG_0379_nEO_IMG.jpg

 

拼到三點多到捷運站接捲

我們一起拼到五點陳抵達(她時間算很準,因為比賽五點開打)

不過今天我們有位小貴客

就是妮妮小姐

剛開始,我家的地板常常讓她滑壘

有她在的空間變得很活潑很歡樂

只是我們真的沒有手跟時間幫你按摩...

一直拼到晚上十一點,終於大功告成!!!

右上角是陳倒著拼的成果

她當天就發現這項特殊技能...(那麻煩妳那個海芋圖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努力一下~)

陳跟捲的衣服有很多色塊相近,到最後我們三個為了這兩區,互換了不知道N次拼圖試驗

嚐試了N+1次的拼法,最後就在陳跟捲拼好(正確說來~應該是用力塞進)最後一塊的捲衣時

我也把陳這邊搞定了!monkey (97).gif

 IMG_0382_nEO_IMG.jpg


結果等到拼完才發現忘了照過程...

這是拆了幾片容易拼的小圖,擺POSE叫鴨子照的...

IMG_0384_nEO_IMG.jpg 


陳妳要去哪...我那是什麼鳥窩頭...

IMG_0386_nEO_IMG.jpg 


好做作阿我們...

IMG_0388_nEO_IMG.jpg 


總之...今後誰再拿植物類拼圖給我,我就跟他拼命onion (18).gif (大海、沙灘類的也不行!)

過了幾天,陳把框寄來我家

IMG_0391_nEO_IMG.jpg


幸運的話,這張可以隱約看到我超醜的蹲姿

IMG_0392_nEO_IMG.jpg


就這樣...因為壽星沒時間玩的拼圖,被我們用大約27個小時完成~

請壽星給我好好收藏...monkey (38).gif

IMG_0393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