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這天終於來到...



前一天依然是要跟內神熱線你和我

確定琦跟建不會一同前往桃園拿戒指

因此我們的計畫也可以不用告急,我跟建也不用匍匐前進

(PS:本來是想說如果琦硬是要ㄠ建載她來巨蛋,就要她在大廳等,我先去側門接停好車的建建,但因為大廳進來的門是玻璃一大片,所以我們經過那段要用爬的...b04.gif )


當天我早上就起來打掃,拿床單去自助洗衣店

明明跟陳&捲約好一點在門口

我的洗衣路一直很不順

發現沒零錢要到隔壁全家,自動門還被店員(外出)鎖定進不去

洗衣店雖然有換鈔機,但我送鈔進去,結果零錢剛好用完,我只好摳緊急電話叫人來修

時間已經快來不及,還給我出這麼多狀況

Anyway~一點多,我背著超大包洗香香的床單到7-11恭迎兩姐妹

上了樓,我們開始進行佈置

但我說這汽球真的很不聽話,一直掉

我的針孔也找不到地方放,因為怎麼放都很顯眼

最後好不容易橋到大家各佔一個位置,我跟捲各拿一台側拍

大約四點半,我把鑰匙拿到管理室,吩咐轉交給一位蕭小姐,並在他拿到鑰匙後摳我,好讓我們知道何時史丹拜

結果...

琦因為不知道什麼事(她後來好像說是拉肚子),快六點才到

以下是當天錄的影片

建建ㄍㄢˊ滷蛋的告白(沒人聽得懂XD)

 

 

揭幕儀式

 

 

離他們最近,躲在沙發後面的陳也做了筆記(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我對火星文苦手...)

1 001.jpg

1 002.jpg

 

頒獎照片以茲證明(我是瘋婆子~)

IMG_0435_nEO_IMG.jpg 


吃完PIZZA之後,看了一下Catch me if you can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幾個賭婆又開始...(而我因為顧著跟瑋瑋聊天,馬上被雀神佔走位子...看看他摸牌的無影手~)

IMG_0437_nEO_IMG.jpg 


IMG_0441_nEO_IMG.jpg 



哎喲~一進聽...

IMG_0445_nEO_IMG.jpg


瑋瑋~請告訴大家這副牌聽什麼?

IMG_0447_nEO_IMG.jpg


結果大家胡的都是自摸,我胡的都是藍三...統計起來我是最輸的~

IMG_0448_nEO_IMG.jpg


結論...

大家太沉迷於賭局,導致半夜一點多,想到隔壁停車場牽車,人家早就關門

所以琦捲叫車一起回東區,建先騎鴨子的車回樹林

隔天再來牽車

累到爆的我,八點半又被建建手機挖起來(因為他想一開門就開車去釣魚onion (93).gif

結果還不是沒開,只好乖乖買早餐去我家等...

 

就這樣...看似結束的生日趴

在我們精心策劃下,還有續集...

 

 

(邱瑪莉OS:是有完沒完阿...monkey (18).gif 這點子不是你想的嗎?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