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三個月沒有上來了,花了一段時間整頓
清了清蜘蛛網,貼上我愛的背景圖,我要回來了...


先說明一下關閉部落格的原因
我承認我比彭阿姨懶惰,人家可是大忙人
那我有什麼資格和理由說我沒時間上來寫網誌?
看了何叔叔的BLOG,他說那裡是他覺得最輕鬆自在的天地
不過他也不想只是因為交代近況或做流水帳般
敷衍了事
我很認同他的想法,他的文章都很有特色
我文筆不好,怕寫出一些垃圾傷害大家眼睛
又擔心大家沒事點到我的地盤
卻依然停在七月的某一天
索性把它關了...


可我為何又想振筆疾書?也許有人看過我在楊老爹BLOG的留言
跟他交流很高興很滿足,既然有時間寫這麼多東西給他
何不讓老店新開張,就算沒有啥事好寫
跟大家交流一下戲劇觀後感又未嘗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