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15年後的台灣",我付出很大的代價:從寫論文的時間抽出找相關資料...跟小胖妹的媽媽請假去拍攝短片...忙到打哈欠打得合不攏嘴...忘了打電話讓鴨子擔心而大吵一架...
尤其是最後一個代價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獅子座的大剌剌和粗線條讓我嚐到苦頭,也許是長期把鴨子對我的關心視為理所當然,落得如此下場我也只好認命,我已經懺悔了卻還是得不到諒解,
只好把一切交給時間~
"15年後的台灣"是我跟捲在影藝學院上課時認識了張國甫導演而有幸參與的工研院開幕短片,對於完全外行的兩個新人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我們當然想盡力把工作做到最好,畢竟導演很照顧我們,在碰
到惡人之餘還化身為觀音大師開釋,至於那位惡人的惡行惡狀,我會在另闢空間詳述,雖然我很想放他的GY照給大家瞻仰一下,但是怕電腦中毒還是作罷...
這個禮拜五和禮拜六要跟捲一起剪片(上課拍的作業),捲身兼導演和製片真的辛苦,我願盡我的棉薄之力讓捲導無後顧之憂(應該很難...我指的是捲很難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