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捲捲一起報名影藝學院的拍電影課程,因為我跟捲是好學生所以坐前兩排,教室後面總是會出現一種字正腔圓的聲音,不時夾雜著英文,跟老師進行不算短的對話,讓大家都覺得不是很耐煩(至少我們覺得很煩),他說話的口吻讓我們幫他起了一個代號-盛竹如,這也是此段孽緣的開始...
說到這個人阿~我先介紹一下他的背景,盛先生是公關行銷經理,有著六四比例的身材,頂著半頭金髮(因為有一半已經長出來),休閒時的打扮是緊身T恤(洗到透明&腋下斑黃)+高腰AB褲(衣服要紮到褲子裡),外面罩著西裝外套,至於臉嘛...就是老一點,臉大一點的大炳+櫻桃小丸子裡的藤木-眼尾嚴重下垂(不過我個人覺得大炳比較帥也比較好"到ㄉㄧㄣˊ"),至於他的行徑,不是一個章節就可以交代得完滴!

Anyway,他上課態度怎樣不是陳述的重點,反正一個禮拜才上一堂課而已,在他加入我們這組之後,惡夢真正開始...

當初老師要我們寫故事大綱,捲的捷運故事被挑中,因此當上組長,而大家可以選擇加入自己喜歡的組別,我們也開始進一步地暸解這個devil...
老師說導演(劉大捲)負責腳本,分鏡表以及運鏡,製片(盛先生)負責聯絡組員,預算,統籌,反正雜事都是他做的,是導演以外最重要的人物,另外一個謝姐姐是場記,還有一個洗腳水的小弟弟是攝影(因為器材是他的),而我呢~美其名是道具和美術,不過捲導要我做啥我都會義不容辭,盡量減輕他的負擔,原因就是...製片什麼都不做,什麼都沒做,所以他的工作全部落到捲導身上,叫他做個pps簡報做得亂七八糟,講得嘴角全泡卻不是捲導要的東西,這一部分我們之後再做說明,捲捲會交代他們電話聯絡時的談話內容,總之,為了顧全大局,我們還是咬緊牙關把這隻短片拍完了,現在回想起來都無法相信拍攝的一天半是怎麼熬的,因為...

他堅持要演男主角(這也是劇本的主角從女生換成男生的原因)...
老師說導演盡量focus在拍攝,所以捲是導演...
謝姐姐是場記...
小弟弟攝影...
剩下來的小妹我就是...........女.....主.....角..........(真是太幸運了!感謝捲導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這麼親近這個ASS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