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期待~氣勢磅礡~斥資新台幣99元的第四集終於出爐!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與迴響,先預告6/19(一)將舉辦"He really pissed us off..."的影迷見面握手會,欲報從速,馬上撥打影迷專屬熱線:0800 978 978(你爸閒閒 就GY 就GY)您將有機會和本片新銳名導劉大捲面對面喔!

好的,馬上回到現場...
前情提要:六四身GY臉混帳聲GOD DAMN ASSHOLE先生(簡稱GY MAN)說到他要去吃麥當勞,不過我先說明一下,由於在劇中的角色他是個聽障(現實生活中他真的GY到讓人想把他打成殘障+智障..),為求逼真,道具服裝美術兼女...主...角...的我就硬著頭皮去跟我阿姨借2個助聽器(因為我表哥是聽障),搞得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畢竟這是很重要的東西(這部片拍完,我跟捲都欠了N百個人情),不過當我心中想著:"這個道具應該是由男主角保管吧!雖然我是道具,而且有些戲在運作車廂內拍,我都在月台等,不可能一直提醒他要帶著或是幫他收著(我也不是他老母)~"之後我有點遲疑,因為真的很怕搞丟,但我還是叫他自己收著(重申我不是他老母),這個時候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就在拍攝的第一天,進度嚴重落後的情況下,我偶然在我們集中放包包和道具的椅子上發現一個助聽器(OS:那應該是我的吧!這個GY加三級的自大狂居然把他"放"(但我覺得是"丟")在這邊),我也不動聲色地把他放好在原處,看他會不會有點羞恥心記得他放了一個助聽器在這兒,結果...因為當天拍攝很趕,收工後列車一來,大家急忙收拾東西就想趕快跳上車回家,畢竟我們也想趕快擺脫這個GY MAN,所以我並沒有注意到助聽器是不是被好好的收在防潮盒中,就在我們分道揚鑣,本人在西門町吃滷肉飯的時候,捲捲打來了,電話那頭的聲音非常急切:"瑪莉,盛竹如說助聽器沒有在他那裡,怎麼辦?"頓時...晴天劈下一道閃電,正中小吃店裡的我~說時遲那時快,寧願選擇不相信這個事實的我急忙拿起包包中的防潮盒檢查………真的不在裡面……….又是一到閃電劈向我,後來捲捲告訴我,盛竹如打算明天去問站務人員,看有沒有人撿到,這時候…我已經覺得他真的GY到無人能及的境界,隔天他的反應更是讓我滿肚子火…

第二天,捲捲已經提及三個工作人員等他這個”春禾劇團儲備三流下流加三級演員如果未來出線我他X的頭剁給你”而這個GY MAN卻珊珊來遲,睡眼惺忪導致眼尾幾乎垂到嘴角,後腦杓的噁爛金髮還給我亂翹,我心想:”沒關係!既然你已經遲到了,為了不影響進度,先進行拍攝,我倒要看看你準備什麼時候給我交代!”等阿等…從七點半拍到九點半,這個GY界大牌中的大牌給我說要去吃麥當勞,原本有一場他在房間看NB的戲於是順勢改到麥當勞拍,此時忍無可忍的我走向他:”你不是說要去問站務人員助聽器的事?”
GY MAN(輕描淡寫狀卻依然娘派邊扭屁股向前走邊說):”喔,那我們一起下去問吧~”
真的是X他的誰跟你”一起”阿??????你弄不見搞到現在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還不知廉恥地要”大家”移駕跟你去問,這是我看過最不要臉的人…問過站務人員之後,答案是沒有人撿到,我壓根兒不想理他,就逕自走向捷運站外的麥當勞,反正他是大名鼎鼎知名企業的公關經理嘛~想說給點面子不說是哪家公司(反正就是再忙都要找人家喝東西那間,也不想想人家有沒有空跟你去…)每堂課都要提醒班上的同學和老師你是知名企業經理煩不煩阿???果不其然,剛坐下正準備吃早餐時他就又開始給我發名片,於是…

瑪莉(依然不爽到極點)說:”我要把他撕掉!” (OS:娘派如他敏感至極應該有聽到吧!)
後來還是給他面子,所以我跟捲開始用法文幹譙~
瑪莉:”Je veux la déchirer en deux-我想把它撕成兩半”
捲:”Ca suffit pas en deux-撕兩半不夠除我們心頭之恨”
瑪莉:”On peut la brûler-那燒掉好了”
於是那張名片的下場就是在我們的取笑聲中被丟進垃圾筒…

接著就是開始拍攝他看NB的場次,簡單說明一下,在片中他是喜歡用手機拍攝捷運人事物的人,這場戲講述他在瀏覽照片的過程,導演下指令要他微笑看螢幕,monitor卻出現一個GY臉奸笑滿面猥褻好像在尋找下一個作案目標的噁爛通緝犯,拍到這時我們已經身心俱疲,帶過兩三個take,就草草結束,在我們要離開時,沒想到(應該是說用屁眼都可以想得到)這個GY MAN卻沾沾自喜地認為自己精湛的演技讓拍攝進行得既迅速又順利…(沒人鳥他…烏鴉飛過…)臨走前我再三警告他要他把另一個僅存的助聽器收好,並且看好我帶的NB,免得這個帶屎鬼又把它們弄不見~

回到捷運站,繼續拍攝工作,由於當天下午要上課,所以捲捲想盡量在中午前趕完,有一場我們擦身而過的戲可以請捲導再詳細說明他是否有GY之處,總之收工後,大家忙著收東西,他突然大叫(娘派差點帶蓮花指):”我找到助聽器了!”瑪莉心想:”哼~居然被你找到,本來想叫你賠一付來的說,阿不是公關經理,應該不會連這點小錢都沒有吧!”嘴裡不情願地酸他:”喲~~~~~~~~找到啦!愛亂丟嘛…”這個寡廉鮮恥的死娘娘腔居然回我:”有找到總比沒找到好吧!”頓時,我的心中又燃起三把火,上百句髒話在腦海中浮現…”去你X的弄丟人家東西還理直氣壯的,要我是你媽早就把你掐死你這個沒禮貌的東西!”這就是知名企業養出來的高階主管喲~~~~~~難怪台灣在沉淪…

小記:總歸片子是拍完了,但是要補拍是絕對不可能,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從頭到尾只穿一條爛牛仔褲,根本不把我這個服裝放在眼裡就算了(本來說好是卡其褲深色上衣他給我穿牛仔褲+泛黃白T是怎樣?),還常常忘記帶助聽器導致不連戲嚴重造成別人困擾,更別說是一些動作情緒沒連貫還說自己有在醞釀等待情緒到達頂點(結果被我打槍說根本看不出來有在醞釀),堅持自己是專業演員別人在他眼中都是屁,真是天理何在,人神共憤,天理難容阿~~~~~~~~~~~~~~~~~~~~~
Anyway,下集預告-水火不容的兩隻獅子和雙魚GY MAN終於攤牌了!由捲(Roseline)操刀,內容更精采,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