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姊記得我生日呀~~~

 

 

沒想到兇歸兇,還是滿貼心的...跟他妹一樣onion (49).gif  


以下是他今天寫給我的MSN內容(我隔天打開才看到):

 


前情提要~我把小胖照片的網址貼給他,就一臉橫肉的那張...

 


結果他回我~

liyingchiu (昨天 下午 01:16):

我覺得那個媽比較一臉橫肉                            沒禮貌...onion (62).gif  


liyingchiu (昨天 下午 01:17):

不過他現在好像比較像妳一點了

,

他是我的外甥

不是姪子


liyingchiu (昨天 下午 01:18):

我開始擔心這位媽媽的常識了                        你管我~人家公民與道德沒學好不行嗎?1290892315.jpg  


liyingchiu (昨天 下午 01:19):

我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網站

我得找找看

對了

祝新科謝媽媽三十大壽快樂                             算你有良心...但是叫我謝媽媽有夠機車onion (18).gif  


liyingchiu (昨天 下午 01:20):

謝小弟通常星期六在家嗎?                             怎樣?想你外甥了吼~~~monkey (40).gif  




過一兩個禮拜就帶小鴨回去找他兇巴姨啦~~~好想看他們吵架互譙...bc (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