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月累歸累~偶爾還是會被這隻諧星小鴨的表情笑死...


 

 


先PO一下滿月照

似乎有個習俗,是外婆(沒錯就是我媽)要準備一套新衣服給寶寶在滿月時穿

你們也知道我媽,他不會甘心只帶衣服的

SO...


藍色彼得兔是外婆送的,加個紅包

左邊是其他親戚朋友送的禮盒&紅包

已婚婦女可以考慮生個小孩斂財,因為會收到很多紅包跟贊助物品(有些根本穿不到,現在也穿不下了~)

算一算小鴨金孫收到的紅包,他還比他爸有錢...

IMG_0370_nEO_IMG.jpg 

 


 

DSC_0447_nEO_IMG.jpg

 



小老頭露出慈祥的微笑...(這...到底算可愛還是老成?)

DSC_0445_nEO_IMG.jpg  

 

 


來跟媽媽照一張~靠...我這張看起來好瘦(那現在的身材是怎麼搞的...onion (66).gif  )

DSC_0443_nEO_IMG.jpg  

 



鴨爸下令為他金孫辦滿月酒(其實是想藉機向阿伯阿ㄣˋ們炫耀)

出發前全副武裝(帽子上的卍字是給人家縫的,又是個習俗來著...)

一樣是睡翻了~投降...

IMG_0391_nEO_IMG.jpg

 

 



幫他戴帽子的時候氣炸~因為生來頭太大,帽子戴起來像極了泳帽(嘟嘟好難怪會不蘇胡嘛...)

DSC_0451_nEO_IMG.jpg

 



火爆浪鴨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鴨爸又要說鄰居以為我們在虐嬰(誤誤誤)

DSC_0452_nEO_IMG.jpg

 

 



滿月酒我吃得很高興~(跟月子餐比起來簡直就是人間美味當然卯起來吃)

所以大多時間都是鴨媽抱著(小子還是一直睡),直到快吃完的時候才哭餓(真是太體恤媽媽了~onion (71).gif  )

DSC_0454_nEO_IMG.jpg  

 

 



這帽子是鴨媽買的,賽思有大一點,這是鴨媽趁他睡著時戴上去惡搞的(不關我的事喔~)

我只有笑很久然後拍下來留念而已有比較好嗎?

DSC_0453_nEO_IMG.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小鴨沙龍冏照

 



準備接招了嗎?

沒有笑噴我頭給你...

Ready?

 

 

 

 

 

 

 

 

 

 

 

 

 

 

 

 











GO!!!!!!!!!!!!!!!!!

 

 







這段時間常常都是在半夜餵奶拍的(所以是匆匆用手機拍,也依然沒對到焦XDDD)

小鴨喝完奶很爽很放鬆,就會出現一些讓我哭笑不得的表情

滿月前(其實剛出生到兩個月,嬰兒都是睡睡睡...所以也不太需要顧)拍到的都是閉眼

呈現彌留狀態...常常傻笑、冷笑...

然後因為眼珠還沒法對焦(跟嗎媽的手機一樣),常常會有脫窗的鏡頭~

無論如何,就是個小老頭無誤XDDDDDDDD

 



阿姑親幾咧這張真是太經典,讓媽媽愛不釋手~

P02.jpg

 

 



新生兒餓的時候常常都會大歪嘴,左歪右歪(尋乳反射)找媽媽ㄋㄟ頭(左下角那張)

那個樣子也滿好玩的,我有時也會很欠揍地用ㄋㄟ頭跟他的小嘴巴玩捉迷藏

ㄋㄟ頭對小鴨嘴說: 來抓我阿~來抓我阿~喔呵呵呵呵呵~~~

小鴨嘴擦了擦口水說: 哼哼...你跑阿~你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美人ㄋㄟ我來啦~~~(飛撲)是在演那齣?

 P01.jpg

 

 

 



小鴨好可愛好俏皮好愛笑好愛皺皮膚好愛吐泡泡~~~

P01.jpg

 

 

 

 

 



P01.jpg

 

 

 



這個系列我也很喜歡,好多表情好古錐~~~

P01.jpg

 

 



以下是我最愛,但純粹是媽媽在胡搞XDDD

P01.jpg

 

 

 

 

謝謝收看!!!onion (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