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鴨子跟我說...



他們公司樓下的牆壁有一張依晨推廣禁菸的海報

他說要幫我跟衛生局的人要一張

老實說我還滿高興的...

高興的是他看到依晨會想到幫我謀福利~


前陣子都在下雨

他的記憶力也不好

終於...他某天真的想起來要幫我拿海報

但是衛生局的人都沒出現

他就問了管理員,看可不可以直接把牆上那張ㄍㄢˋ走

管理員答應了(因為也不是他管轄範圍)

他就在某天,那天不知道頭殼去撞到,終於有記憶記得幫我要海報

正當他小心翼翼地把海報撕下時(用海棉膠貼的,太黏)

旁邊站了兩個看好戲的人

一個是黃建維

他說( onion (62).gif 應該是這副德性): 這就是你要給瑪莉的生日禮物嗎?


bc (22).gif還滿幽默的...

另一個是他們家會計廖小姐

鴨子說,她邊看邊嘆氣


這就是鴨子拿回來的戰利品

IMG_0055_nEO_IMG.jpg


鴨子說...這張海報貼的位置剛好在公共區域,應該是騎樓的牆壁

他沒事經過就會看到,其他公司的員工站在這海報下抽菸休息

這畫面是會不會太諷刺阿...



不過現在海報貼在我家牆壁

應該也不會讓某禽稍微警惕一下

純粹貼來讓我自嗨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