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跟來賓我都超愛monkey (24).gif





我非常喜歡看依晨上這種談話節目

依晨是個很有內涵的人,很有想法,言之有物

如果主持人的功力,又能讓談話內容更豐富,然後激出火花

像我看了沈春華、黃子佼、侯佩岑訪問依晨

三個人其實都有做功課,都很了解依晨

黃子佼的訪問比較輕鬆

侯佩岑能很感同身受依晨的情緒

而沈春華卻會在依晨情緒快潰堤時,用詼諧的方式化解

前兩天看的是沈春華,看完很有感觸,所以放上來



依晨說~很羨慕好友Janet沒有像他有著藝人的"包袱"

 


講到身體狀況

依晨說~他為了符合外界的觀感和期望,採取激烈的減重手段(應該是拍射鵰的期間)

三個禮拜沒吃過正常食物(應該都只吞酵素)

現在的她,只要吃一點點東西就有罪惡感,雖然厭倦這種狀態,但也無能為力 miemie (65).gif

接觸音樂,壓力更大,沈仙姑說~因為依晨完美主義,太在乎結果

 


沈仙姑說~依晨壓力的來源,就是太在乎外界眼光

依晨跟Janet個性大相逕庭,互補卻更完美

依晨從小到大缺乏安全感,所以亟需外界肯定,受了肯定就想著不進則退onion (15).gif

沈仙姑說她自己也會把弱的一面藏起來,但他和依晨不同的是,他會向親人宣洩,依晨卻覺得對別人宣洩是一種不體貼的行為(我的媽呀...fjumonkey (2).gif)

沈春華聽到馬上糾正她的想法(這段真的很精彩)

 


依晨有偷談戀愛沒曝光喔~(我多希望她能早日幸福遇見偷打歌)

 


媽媽對依晨唯一的期待~就是快樂...但他卻做不到,惹得沈仙姑很生氣

沈仙姑說得好~專輯叫"幸福遇見",但他卻不願意去迎接幸福的人,或是讓自己幸福,很沒有說服力喔...onion (73).gif 

依晨在Janet身上找到跟自己完全不同的特質,所以跟他成為好友,沈春華也希望兩人互補,在未來的路上相互扶持

 


另外侯佩岑對依晨的訪問在這裡,要看全部請直接點進Youtube

 


佼個朋友吧~



前陣子看了"婚姻神話"這本書,裡面破除了24個一般人對於婚姻會有的迷思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段落:

如果將快樂定義為滿足感及成就感,人們常會懷疑:

"我真的快樂嗎?別人比我快樂嗎?如果我不快樂,是誰的錯呢?"

預期快樂,通常都會不快樂

事實上,如果追求快樂,就不會達到快樂的境界

快樂是伴隨著其他活動而來的

一昧追求快樂,到頭來,不是變得不快樂,就是會產生挫折感

快樂的人不會只讓自己(或刻意地讓其他人)快樂

而是勇於為自己的感受負責,並尋找可以讓自己引以為樂的活動

俗話說:"快樂不是做自己愛做的事,而是喜歡自己所做的事"

著名的政治家狄斯雷利(Disraeli)說:"行動不見得總能讓人快樂,但是如果不起而行,則毫無快樂可言"

快樂通常是突如其來或稍縱即逝的,人們無法讓它保持極佳的狀態,或使快樂持久不墜

富蘭克林主張:"人類的快樂,與其說是來自於罕有的大喜之事,吾寧說是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累積而成"

林肯指出:"大部分的人如果下決心讓自己快樂,快樂就會自心中來"

數千年來,某些哲學家始終認為,人們不受事件的影響或因之受挫,得看我們對事件的詮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PS:這本書是我在鴨媽書櫃中看到的(如果有人"近期"需要我可以借她fjumonkey (0).gif),假日有空也開始看其他的書,捲~你那本"追風箏的孩子"我還在追,已經追了三分之一,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它是本讓我看了會對世界與人性絕望,然後抑鬱寡歡的書penguin (36).gif,所以放了很久還沒有勇氣再打開(也差不多忘了前三分之一的內容,只記得男主角童年的慘痛記憶)...Anyway~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