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已經接近尾聲...



先來解答上一期的猜謎

我以為很簡單的說...

還記得我們第二天到大小環礁浮潛的時候

因為我的蛙鏡有裂縫,導致鹹水一直跑到我眼睛裡?

不清楚的請看[E.N.失憶遊記]Day2~唯一的好天氣

之後雖然不至於對蛙鏡產生恐懼

但還是會更注意蛙鏡的使用方式

到了[E.N.失憶遊記]Day4~天氣依然嘎顛壞

在碼頭前面方便的浮潛區域,有著大大小小的魚類共游

這麼棒的體驗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借了蛙鏡蛙鞋,照了幾張相,就迫不及待地跳了進去

是的~這次的浮潛經驗除了可愛卻無路用的相機壞掉,還有我被海水搖到有點暈之外

整個因為鼻子眼睛沒進水顯得異常順利

就在我暈&照得差不多的時候

[E.N.失憶遊記]Day3~開始壞天氣那天

拎我們扛瓦斯試潛的光頭教練經過我們這個浮潛區

他認出我...但重點是...


 

 

 

 

 

 

 

 

 

 

 

 

 

 

 

 

 

 

 

 

 

 

 

 

他指了指我的蛙鏡~

說我戴反了!!!!!!!!!!!!!!!!!!!!(明明就是很丟臉的事,字體放那麼大要死阿...monkey (44).gif )

當時...好糗...onion (6).gif

Very good...我把應該要蓋住鼻子的那塊拿去罩在印堂上

normal_4a321db495be0.jpg

 

難怪我的鼻子超ㄅㄟ(根本不能呼吸)...也不可能會被鹹水嗆到...(所以自己覺得順利~)

光頭教練應該覺得那天教我試潛是浪費光陰吧...tusky (60).gif


好滴...得獎者從缺...onion (64).gif

 



繼續第五天的遊記~

這一天我們很早起,因為登記5:30AM要去釣魚

前一天晚上依然是滂沱大雨,而櫃台也有來給我們摸拎扣,並確認假如大雨是否要取消行程

還好~大雨在我們即將出發前及時停止

餐廳還沒營業,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並盡力撐大雙眼

到碼頭大廳集合

你看這女人多憔悴...但還是有記得畫眼線...

IMG_2172.jpg


附送的餅乾和嘎逼(餐廳還沒開)

IMG_2173.jpg


他他他!!!我跟鴨子說,他長得很像鬼嫁日記的ゴリ

IMG_2177.jpg


就是這位~


好的...繼續回到正題

等了一會兒,我們上了漁船

把ㄍㄟ西搬上船,右邊這位是我們的Guide(但我忘了他叫什麼名...onion (30).gif )

IMG_2181.jpg


其實海釣的地方離Miniloc也不遠,但是水卻很深

這是釣線,一條可以綁兩個餌,用的是蝦子

IMG_2186.jpg


把餌拋下海,然後放線,如果線有動靜再快速收線(天才小釣手建建應該覺得這根本是小兒科吧...sflsfl (52).gif )

一個小時的時間我跟鴨子都有斬獲

有圖有真相

IMG_2191.jpg


鴨子的眼睛好像還沒完全睜開onion (49).gif (而且你是因為釣到囝仔才比中指的嗎?onion (73).gif 沒品...XDDDDDDD)

IMG_2192.jpg


這條大尾是工作人員釣的,他一箭雙鵰哩...

IMG_2194.jpg



我覺得釣魚好好玩(如果只釣一個小時就有魚上鉤的情況下...)

上岸後兩人趕緊衝去吃早餐

趕快吃完趕快回去補眠(這是鴨子的行為)

我們還有預約中午的荒島Private Lunch

所以我趁著中午前又跑去浮潛

而且這次帶了我的小卡農,並幫它穿上雨衣...

在碼頭碰到Nante,他也還沒睡醒...XDDD

謝謝他朋友幫我們合照

我們又約定下午來打球...

IMG_2207.jpg


接下來

我必須在暈眩的狀態下,一邊保護我的小卡農不被海水侵蝕,一邊照下伸手可及的魚群

這是我之前提到的Jack Fish(怎麼看照片也會暈?)

IMG_2220.jpg


某魚類

IMG_2225.jpg 


魚鱗很清楚...也很模糊...

IMG_2228.jpg


IMG_2241.jpg



暈完之後,我趕緊回房間梳洗

因為中午要出去吃飯啦~

本來我還滿期待的,去完發現~

不過就是像上次Entalula的野餐,只是換個島,然後只剩下我們兩人

和一位荒島管理員而已(我覺得應該要配給他PS玩一玩打發時間...)

IMG_2306.jpg


Staff先幫我們把食物運到島上等我們

IMG_2258.jpg


這次只是多了有人幫我倆合照(強顏歡笑的鴨子...)

IMG_2260.jpg


他們放完食物就離開了

吃完東西我們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因為這個島的海岸線比Entalula還短)

IMG_2267.jpg


所以開始...

用天然腳架自拍~onion (15).gif

IMG_2281.jpg


玩寄居蟹onion (7).gif

IMG_2282.jpg


找有陽光的地方自拍onion (62).gif

IMG_2291.jpg


在地上寫一些等一下就會被浪沖走的字onion (95).gif

IMG_2296.jpg


照天空onion (4).gif

IMG_2280.jpg


.................................

.................................

.................................


實在變不出花樣了

兩個人開始祈禱有人會來救我們(這算是另一種cosplay幻想我們漂到荒島等待救援嗎?是在演哪一齣...onion (49).gif )


終於有人來了

這時候天氣變得很好

我們被載回Miniloc

現在才下午時分,於是我們開始找事做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其實是最後一天內容太少,想跟Day5下集合併寫)



這期也來玩個遊戲~

問題: 請猜猜我跟鴨子各釣了幾條魚?(太小條放生的不算喔~onion (46).gif )


更多相片請到Day5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