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夢將包車帖貼上蕭幫論壇時

我是第一個報名的...(抱歉了3m...搶了妳頭香~ monkey (107).gif 好欠扁的樣子...)







歷經兩次的改期,眾所矚目的台中巡迴終於在今天登場bc (1).gif

蕭幫們約10點在中正紀念堂集合上包車

雖然我8點就起床,但還是摸到9點半才出門

還好距離不遠,及時趕到

 

到的時候,已經有幫友在等候(還好沒被曬乾,太陽超大的)

等到夢夢、3m、咪咪搭小黃抵達

開始幫大家量體溫

超過38℃的不能上車喔

 

上了車,大家坐定了位子

我也找到屬於我的安身之處

DSC_0309_nEO_IMG.jpg

因為住宜蘭的小Mia(我必須跟住三重的大Mia做個區隔)高三了考試一堆

沒辦法參加(我會等你來小巨蛋會合)

所以剛開始我的旁邊空空如也

不過後來咪看不到電視,被我邀來隔壁坐

夢夢因為要跟司機聊天掌控大局兼坐車掌小姐,和3m坐最前面

司機用非常安全而緩慢的速度開上了高速公路

DSC_0311_nEO_IMG.jpg



和大家雖然不熟,一路上熱心的幫友還是傳遞著餅乾酸梅(好有校外教學的feel)

大家一邊聊一邊吃,還可以一邊看著老蕭歷年來的影片,包括演唱會和節目(超幸福的時光...我這個超會暈車的人既沒暈車也沒睡覺)

太嗨了...samwoo (14).gif

DSC_0307_nEO_IMG.jpg

 

DSC_0308_nEO_IMG.jpg

 

 

因為老蕭會先到台中新光三越彩排

三點多再轉往中友百貨B3Diva專櫃擔任一日店長,義賣巧克力

所得會捐給喜願兒基金會(旨在募款幫助並完成重症病童的願望)

所以夢夢開宗明義就說了

從台北下去,會先在新光停,想先卡位的幫友可以先去排隊(前一晚就有人去排了)

其他想看近距離的生老蕭

就一起去中友

 

這張是我趁著八士門還沒有夾到我之前

跳下車照的全景圖

DSC_0313_nEO_IMG.jpg


 

雖然在高速公路有覺得車子行進速度很慢

但也有小塞車,所以不以為意

不過從新光要到中友時

司機是真的迷路了…XDDDDD(還下車問路咧~)

反正我們時間不是很趕

找到地方之後,我們就直接在活動同一樓層的地下美食街吃東西

吃完也還有時間,就又開始做家庭代工

DSC_0314_nEO_IMG.jpg

 

 

除了我們的九點鐘方向兩個男子一直對我們這群紫衣人品頭論足

後來又有一位阿哥,跑來跟我們買蕭幫扇

就是下面拿著扇子這位~(他很可愛喔還信誓旦旦地說等下一定會去新光看演唱會onion (47).gif)

DSC_0342_nEO_IMG.jpg

 

 

不久之後,坐我後面的一個害羞小女孩拍拍我

問說: ”等一下蕭敬騰會來嗎?”

我對他說,等下應該是在前面空地,反正你跟著我們的目光走,就會找到他

 

 

結果老蕭一到現場

簡直就是失控!!!!!

DSC_0360_nEO_IMG.jpg

 

DSC_0365_nEO_IMG.jpg

 

(更多照片請到我相簿)

 

我原本卡好的位(夢夢請我側拍,因為我拿了個小砲)

跟拿著大砲的鬍子先生站在一起

準備捕捉老蕭的一舉一動

這麼完美的位置和計劃

被突如其來的人潮、兵荒馬亂中舉起的手+手機&相機

通通打亂

 


鬍子叔叔你有身高,而我就算站到旁邊的椅子上

拍到的還是這個畫面阿…(這人牆...)

DSC_0395_nEO_IMG.jpg


 

不過我還是非常鎮定地流著滿頭大汗

在夾縫中求生存

但那些擋在我面前的手和手機

讓我的小砲有時候會不知所措

導致這樣的畫面產生~

我對的焦是老蕭不是你的大紅手機呀...onion (6).gif

(主角整個變襯景)

DSC_0378_nEO_IMG.jpg

 

 

後來不知道何時我身邊出現兩位阿罵

他們拿了小卡,看到敬騰出現,就硬是擠到動線出口處(不過那時已經沒有入口和出口,只有老蕭羊入虎口... )
老娘我身負重任要照相,偏偏卡不到他們倆的好位子
只聽到他們聊:


阿罵A~哎喲...本人跟照片甘有像?哩跨甘有像?
阿罵B~有啦有啦...
(
我心想,那就是他本尊是要怎樣不像?)
因為他們沒有要照相也沒有要買巧克力,我實在忍不住
就對阿罵A~哩甘ㄟ賽乎我照一咧阿相?
阿罵A(完全沒在聽)~(指敬騰)嘎哇兒子實在五~夠像
我只好很敷衍地回他~ㄏㄡˋ~架菸ㄉㄠˊ
(
不好意思我手實在忙得要死,到最後變成兩隻手拿著相機往上伸,看著Monitor隨便拍,搞得我二頭肌都快出來見客…)

另外還有滿多張都是被Diva的小姐擋住的~

 

另一個幫友咪咪則是看到

一位大樓管在看到場面失控時,走去斥責專櫃人員怎麼當初沒規劃好

(其實是有路線的,但最後只有團團把老蕭圍住的人潮)

結果下一秒,那位樓管自己忘我拿著相機去拍

據說

還有站在桌子上,一手扶著天花板一手照的

還有先生拋妻棄子衝上去照的

bc (22).gif

 

 

後來我又換了個角度照(可愛~monkey (24).gif )

DSC_0480_nEO_IMG.jpg

 

DSC_0482_nEO_IMG.jpg

 

一直都很誠懇很有禮貌的小草...

DSC_0469_nEO_IMG.jpg

 


開始前,3m問我要不要買巧克力,她姐可以代買

我想說我可能都要拿著小砲堅守在這裡

就請他幫我買一份

沒想到~不知道是誰開的頭,走到老蕭身邊拿巧克力不趕快移動

還回頭望向朋友代掌鏡的相機,來個合照

我問經過的夢夢,可以合照喔

她還又問我要不要去,他可以幫我照

3m已經幫我買啦~~~~~~~~~~~

結果我還是沒有去買1290900106.jpg(反正那時的我已經被擠到不成人形,合照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吧)

 

 

結束激情的巧克力義賣

我們大家也準備移駕到新光三越

後來夢夢也允許一些不熟路的香港蕭幫

還有另一個後援會的一些人跟我們一起坐包車過去

我想大家也都是圖個方便

怎麼我還是在車上聽到抱怨的聲音(這時候已經16:50,演唱會17:00開始)

抱怨司機開得慢…(不過他真的開得慢沒錯,但也有小塞車)

抱怨司機迷路…(還說早該知道他是台北下來的司機,不熟台中路況)

在車子後方吵著要司機不要迴轉了,直接放他們下車…(還冒出什麼早知道照原定計劃搭小黃之類的…)

 

我只覺得奇怪

沒人逼你從新光衝到中友看蕭敬騰

看完反正大家的目的地一致

讓你們搭順風車還不收錢

司機一停車,這些視別人的好心如糞土,一心只想看蕭敬騰的人群

馬上下車衝往會場

連句道謝的話也沒有(不過我想他不要事後還在抱怨我們這從台北下台中不熟路況包車團迷路導致耽誤到他看演唱會,我就謝天謝地了monkey (61).gif )

 

 

我們這些留下的人

拖著大包小包+行李箱

緩緩走向新光廣場

想當然是沒有好位置

我和咪咪、wish跑去廁所,還一直被電梯戲弄

等找到有廁所的樓層

上好廁所走出大樓時,老蕭的開場曲王妃都快唱完了

我不是想上廁所,卻也是因為大姨媽煩得要死

咪咪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山洪爆發還是土石流(還強調土石流是身體不好onion (17).gif )

我覺得是被詛咒了

這連三個月的姨媽都剛好在我要去簽唱會的當天來敲門(雖然很想不開門…)

7/12 依晨小宇西門町簽唱會

8/15 老蕭西門紅樓賴唬+募款

9/12 老蕭台中賴唬最終場

 

 

Anyway,我們找到中後段的某個地方

開始享受老蕭的歌聲

DSC_0495_nEO_IMG.jpg

今天的他真的是玩瘋了monkey (62).gif

有影片為證(謝謝占士邦King提供上傳~)

當鋼琴大賽的優勝者上台演奏我不會愛

老蕭居然跑去跟貝斯手打借位啵,是很狂野的那種XDDDD(3分33秒)

然後又跑去假裝磨蹭正在彈鋼琴,也就是他口中的黃女士”(2分45秒)

看看這三八的屁屁有多翹~(原形畢露了...)感謝蕭幫慾女咪咪貴允許讓我貼圖


大約1分34秒開始發作


 

再來的一波高潮就是唱完安可曲王子的新衣

他又放了一次王子的新衣,叫所有團員出來玩

空氣樂團

其實就是大家彈空氣,他拿空氣麥對嘴

蕭敬騰對嘴耶

大家都玩開了,他還跳到阿火的背上

結果被後面的團員掀衣服

老蕭瘦歸瘦,肚子好平坦結實onion (96).gif (可惜的是沒露到點...fjumonkey (0).gif )

他不甘心所以也把作弄他的人新娘抱

老蕭瘦歸瘦,力氣大如牛

 

總之就是一群瘋子11.gif

我也是瘋子monkey (23).gif

所以我愛瘋子bc (4).gif

(後來發現是因為家裡沒大人(經紀人),他整個大解放onion (49).gif )

 

影片在此


 

 

我跟這位上傳影片的King有一面之緣

他真的很PRO~而且上傳的檔又穩又清楚

造福了廣大的海外蕭幫

還很貼心地截了老蕭腹肌圖

請到此連結

http://www.jamsclub.net/forum/index.php/topic,13777.0.html

 

 

其實我看整場,大約有一半的時間被我前面兩位至少170cm女大樹擋住

有時候只能猜他現在在台上幹嘛

或是偷看前面高舉的相機螢幕

有段時間我邊聽老蕭唱歌

邊觀察旁邊的人

讓我覺得很高興的是~

現場很多男生,我前方的男生還對他的歌琅琅上口

DSC_0498_nEO_IMG.jpg

還有爸爸原本是要進賣場

結果忍不住停在我前面拿出手機要照老蕭

還被遠去的太太罵27.gif

 

非常認真側拍的夢夢(她應該又被歌聲吸進去了)

DSC_0504_nEO_IMG.jpg

 

急著想用扇子遮掩的咪(來不及了啦~)

DSC_0502_nEO_IMG.jpg

 

今天唱的曲目少,結束後看到現場有海山在擺攤

買還送海報

是我喜歡的封面阿阿阿阿阿阿~

馬上跑去排隊

人龍

DSC_0506_nEO_IMG.jpg

 

結果到我的時候,卻跟我說沒海報了

我幫人家+自己共買四張

他幫我包好,才告訴我這個噩耗不是很厚道

後來3m叫我們拿去退

但我隔天的加州玫瑰簽名會也沒去呀~(所以還是沒海報ING...咪咪~)

要來HUNTING一下海報~monkey (114).gif

 

 

簽完名要離去前再給大家看一眼~

DSC_0509_nEO_IMG.jpg


 

整場大約七點就結束了

大家集合慢慢到斜對面的路口等司機

他的動作真的很~慢~

可能也是因為他有去停車,也來觀看全程的演唱會吧...samwoo (32).gif

車掌夢夢和司機聊天發現,他兒子也會彈敬騰的歌(吉他)

還說早知道我們要聽演唱會,他就帶他兒子來

大家在車上看敬騰的節目,他也偷偷看(難怪我們回程在高速公路一直被超車...)

還差點忘記下交流道給幫友下車onion (65).gif

早知道他這麼嗨,也應該在車上發一根螢光棒給他搖~(這樣回台北都幾點了?)


不過後來發現~車上多了一半不認識的(還有香港蕭幫)

除了少數是早就登記只搭回程

有些是根本臨時問夢夢可不可以借搭順風車

還指定要在交流道下車哩...(明明我們一開始就是只在中正紀念堂集合)

除了這些鳥事

今日還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年底小巨蛋~我不惜任何代價都要衝場!!!!!(還有一位正在坐月子的幫友看了這場,說小巨蛋他邊擠奶邊看演唱會都要去...onion (91).gif )

 

最後謝謝好心貴婦江夫人,妳的大恩大德沒齒難忘~a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