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忍俊不住呀...

所以今天連兩發~!!(連兩發什麼? onion (73).gif )



連兩文啦~monkey (40).gif


老蕭改版我真的不得不來嘮叨兩句...

他真的就是唱現場的料

其實我以前從來不聽Live版,因為覺得大多數的人唱現場都音不準

而且一堆人在尖叫是在叫samwoo (31).gif

嚴重打擾我的耳朵...

所以我通常寧願聽原版CD

但是~感受了幾次老蕭的現場實力

我反而覺得他每次唱都不太一樣,唱腔也很多變

只要聽歌的乖乖遵守他從民歌餐廳所開立的不成文規定:"安靜聽~聽完尖叫..."

我是非常樂意聽他每一場賴唬的

這次改版(應該還會改第三版)加的Live

是台南的王妃出巡首場

一直很想分享給大家(尤其是最愛這首歌的Dear薇妲)

自彈自唱我不會愛(最後台南市長講評可以省略~)

靠唄~你的音也太準了吧...(對不起~本人激動就會飆髒話)



歐買嘎的...完美演出不過就是如此...

除了王妃(他要蹲馬步才會唱得穩),其它的中板慢板的歌,他都可以唱得像在錄音室錄的

然後在自己加上一點小變化


另一個自彈自唱Green Door(不同的feel)



他怎麼可以這麼有才...monkey (24).gif


其實我覺得他不太適合唱峰迴路轉的靈魂樂

尤其是方大同的那種風格

我都很怕他沒氣...onion (54).gif


他還是嘶吼到破音,我會比較愛...


Anyway~這次改版有台南場的影音DVD喔~

還沒買的可以買(第三版的應該也只會加一咪咪的東西)

改版還會有一波簽唱會

不過...9/12先登場的是王妃Live出巡最終台中場(之前因為風災延期)

有想要給他簽改版CD的(第一版不知道能不能簽)舊雨新知可以跟我說

我拿去給他簽penguin (41).gif(沒買第一版的請買第二版~因為第一版印錯字monkey (44).gif)

 

 

另外要向大家報告的就是~

我買新NB啦啦啦啦啦~samwoo (14).gif

因為之前本府因為追星和瘋電玩的事情搞到有點家破但人還在,只是有點不睦...

而跟隨我多年在法國跟台灣四處征討的IBM也已經壽終正寢

黃建維也建議鴨子,讓我買一台NB

這樣就不用搶電腦

就算是追星或打電動,我們的平日作息一切正常

也漸漸步上正軌(本來是邪魔歪道是吧...29.gif)

 

懶得拍我那台

反正我買的是這台HP Probook4310S(在此感謝不願曝光的HP達人黃女士以及陳先生不厭其煩地為我這電腦白癡提供意見a01.gif)

雖然螢幕不算大,但規格不錯,且因是商用機,維修的時候,HP比較會理我...



現在已經可以上網囉~

晚上也可以盡情噗噗噗噗噗~(但11點會準時打烊...1248609473.jpg)


最後的大會報告:

1. 有需要代買改版CD並要求親筆簽名的

2. 對老蕭年底小巨蛋演唱會有興趣的(可以先告知要哪一區自己先劃個位~但是依照現在海內外的大家摩拳擦掌+準備爆衝的程度看來,訂得到已經是萬幸...因為目前只有一場)

3. 想報名台中巡迴場包車團的(這個應該只有我一人~XD)

 

請跟我報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