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生休息幾天之後終於有清醒的頭腦PO文...



很久以前就和追星涼拌良伴Dear薇妲相約今天同行

原本今天依晨應該是在台北車站

最後喬完場地的結果

依晨和小宇身為同公司的師兄妹

愛貝克斯也很給我們方便

在同一個地點讓兩人連番上陣

雖然免去奔波的麻煩,當天的烈日依然是讓人受不了(還好我是駱駝,還撐得住...)

今天要站兩場,為免體力負荷不了或中暑

我們大約11點半就抵達西門町屈臣氏廣場,在旁邊的麵店先填飽肚子

完食之後,我去找了現場工作人員要小宇和依晨的號碼牌

沒想到他卻說:

"小宇歌迷沒那麼多,不用號碼牌;依晨要等小宇簽唱會結束,大約三點開始發"

非常明顯地大小眼...(當然Dear薇妲聽了很難過)

我覺得小宇的歌迷屬隱性居多,不太會組織號召歌迷到簽唱會支持他

像上次河岸留言的小型演唱會就塞爆會場,大家還是傾向出借自己的耳朵

而不是付出勞力,在台下揮汗幫自己的偶像加油


舞台

IMG_0772_nEO_IMG.jpg


本來以為小宇會在這邊休息,後來發現這是給阿龍和官碇的帳篷...

IMG_0775_nEO_IMG.jpg


也有依晨迷和我們一樣早早就到了會場

IMG_0776_nEO_IMG.jpg


等到快一點,小宇的保母車駛入廣場旁

現場的人並沒有太多(所以也不會有敲打玻璃的失控畫面Dear薇妲是還滿想混進車裡的...)

沒多久~小宇真的從車子下來,經過我們身旁緩緩走向舞台(還好有佔到這個位子,旁邊的走道是車子唯一進得了行人徒步區的入口)


太緊張的我,只照到側面,一邊照一邊對他叫:小宇加油!

Dear薇妲則是對他揮手(這時應該顏面有傷殘跡象)

IMG_0780_nEO_IMG.jpg


可以現場聽他演唱真的是一種享受,當然伴奏依然是原班人馬的吉他手阿龍和Keyboard手官碇

IMG_0789_nEO_IMG.jpg


後來我把相機拿給Dear薇妲去拍,沒想到只拍了幾張,慘絕人寰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居然嚴重犯了追星族大忌

那就是相機沒電... onion (6).gif

早上出門前我還看了我另一顆電池一眼,但因為對於小卡農剩餘的電力太有自信

看完就關上門趕著和Dear薇妲會合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不過Dear薇妲卻犯了大忌中的大忌

她根本忘了帶相機出門阿阿阿!!!(你真的是要來追小宇的嗎?)

追星行程才正要開始,看時間也才13:20

兩個人望著根本開不了機的小卡農懊悔不已

我只好摳寒舍的家禽

但他14:00要上日文,我還是求他把另一顆電池+充電器帶來給我

後來算了算時間,我在13:45走+跑到我們約好的地點拿電池

本來他被我盧到連課都不想上

拿了電池之後,我還是叫他趕回板橋(整個很任性)

真的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苦命鴨...(我真的對不起你阿~onion (32).gif )

拿到電池後,回到現場大約過了10分鐘,我好像就把這份歉疚的心情忘光了鴨子會不會覺得娶到我很雖...

因為小宇正好要開始唱我的愛曲-想你的習慣samwoo (14).gif

後來簽名會開始了

Dear薇妲照例還是要上台給小宇寵幸一下

而且還可以署名+合照,這可是我八輩子都可能無法跟依晨做到的事

在排隊的時候,我一直提醒Dear薇妲不要再浩呆

要用妳的電眼攻擊小宇,讓他臣服在妳的腳下(對不起~最近因為王妃,用辭比較霸氣...)

結果...

IMG_0807_nEO_IMG.jpg

 

是還滿登對的啦~而且也有穿情侶裝

只是手...怎麼搞的...(自己三碗豬腳的沒資格說別人miemie (61).gif 三碗豬腳出處在此)

好吧~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不肢障...(共勉之)

Dear薇妲上台的時候,我就溜到下台處,用手機拍下影片(因為相機在她手上下次記得要帶妳的小索尼啦~不然真的不方便)

合照完Dear薇妲是很高興沒錯

但肢障的情況並沒有改善

讓我來解說一下...

簽完的人可以在下台處拿一杯免費的甘蔗汁

Dear薇妲不知是還沉浸在被寵幸的歡愉,還是本身四肢天生不協調的關係

就在我面前硬生生地打翻甘蔗汁(重點是沒人碰到她,也不可能大白天在人這麼多的地方卡到陰吧...)

還灑到我的小卡農(幸好它命夠硬,沒有什麼損傷),後來還有把它小摔到地上...fjumonkey (14).gif

這一幕都被旁邊的阿龍看在眼裡,好心的他還去找了一包衛生紙

此時我們倆已經羞到趕緊用小走步離開現場

雖然有點丟臉,好處是Dear薇妲被記住了...

後來我們不知為何又在附近晃(因為要等依晨簽唱會)

又碰到阿龍,他果然是對我們兩個有印象

所以就聊了起來(還想裝熟)

我也是一整個不要臉開玩笑地問他跟官碇下一次跟老蕭練團的時間(當然只是問來自High用...)

跟他說到,我們有去河岸留言那場演唱會

也有去老蕭首場預購簽唱會(依然是他跟官碇伴奏)

有圖有真相,但我只有影片,證明在此(雖然阿龍偶爾有被乾冰遮住)

他還反問,前兩天有沒有去貢寮音樂季

阿龍阿~那天老蕭的行程根本就是臨時的神秘嘉賓,當天才發佈的消息

根本就趕不及咩...


依然是有影片有真相,附上貢寮音樂祭老蕭演唱MJ的Heal the World(聽到我都快融化了)

4:44出現穿著黑色吊嘎阿的吉他手阿龍...

 

回歸正題,和阿龍聊了一小下之後,Dear薇妲就拱我跟他合照(我們也是穿情侶裝來的...)

接下來你們應該是忙著跟老蕭王妃巡迴Live兒演唱會~我至少會去兩場,等我嘿...

IMG_0806_nEO_IMG.jpg

 

快到16:00了,小宇也準備搭車離開,只是保母車不見了,他準備搭轎車

我們依然是在轎車上車處等著卡位堵他

結果Dear薇妲又犯了追星大忌

就是拿我的小卡農對著小宇,切換到錄影模式就算了

你要按下去才會錄阿~

結果她沒按...那妳是在認真對焦嗎?onion (62).gif

只錄到小宇上車後的驚鴻一瞥...(Dear薇妲Dear薇妲~那天王妃簽唱會妳的表現不是這麼失常的阿...)

還好後來小宇有微服出巡到Dear薇妲的BLOG

根本就是從天而降的幸運...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來到依晨這PART

愈來愈多人往廣場集中,工作人員也開始宣佈發號碼牌的規則

我們一開始就待在舞台邊,他是從舞台前頂著大太陽站了很久的歌迷開始逐排往後發牌

所以有機可趁的人可以從兩旁插進去,這時才順著人群往後移動的我當然就被人潮排擠

靠腰阿~老娘11:30就到現場問號碼牌的事

最後拿到316號是怎樣???

IMG_0813_nEO_IMG.jpg


為了可以讓我跟Dear薇妲錯開拍照(因為只有一台相機)

所以Dear薇妲到我後排拿了353號

愛貝克斯你們可以改變一下發號碼牌的制度嗎?

明明依晨預購簽唱會那場是讓歌迷直接去換海報拿號碼牌

先來的當然會比後到的取得較前面的號碼

王妃預購簽唱也是相同模式,早早去拿牌,就不用頂著烈日排幾個小時,還可以先去逛逛

也比較公平吧...

總之,這只是我怒氣發洩的開始

預計16:00開始的簽名會,整理場地再發個號碼牌就拖延了不短的時間

邀請嘉賓也是OK,但一口氣就邀請三個:Janet、棒棒堂不知道哪位(這人很匪夷所思,就只是在娛樂百分百和依晨配對成功而已)、還有張睿家

尤其是訪問Janet花了太久的時間,現場的時間掌握不好

等依晨唱完歌,要開始簽名的時候,已經17:00

傻眼的是,愛貝克斯借場地只到18:00

所以簽了100多個人之後,為了加快速度,會場突然宣布

上台不能照相(本來就不能照)、不能握手(本來可以握)、只能簽CD

搞得我只能跟依晨說簡短的話

雖然我會流手汗,但我有帶毛巾,因為我想跟依晨握手呀呀呀呀呀monkey (33).gif

排我前面的人,伸手想跟依晨握手,還被工作人員擋開

是有沒有需要這麼Strict?

依晨也只好對那人露出抱歉的表情,她應該也無能為力吧...

依晨幫每個人簽名時,一筆一劃都顯得相當謹慎

不會因為工作人員趕進度就鬼畫符

而且簽完一定會抬頭看每位歌迷

當我對她說完:"依晨加油"

她抬起頭給我的那個甜美的微笑,我將畢生難忘...onion (42).gif

雖然我只跟她說這簡短的四個字

我想對她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畢竟演戲她可以透過用功準備揣摩,唱歌(尤其是唱現場)是考驗她臨場功力

她本來就對自己的唱功沒有自信,台風也還不算穩健,用力幫她加油打氣才是最重要的!!!monkey (97).gif


這次除了追星好伙伴Dear薇妲(也有上台給依晨簽,她以彩妝師的角度讚美依晨的皮膚吹彈可破,ㄉㄨㄞ到讓人想捏一把阿~)

IMG_0821_nEO_IMG.jpg

 

我們會計Maggie也來情義相挺(雖然只待了一下下)

IMG_0842_nEO_IMG.jpg


今天的依晨裝扮很亮麗可愛,搥冰雕的時候超俏皮的

IMG_0855_nEO_IMG.jpg


認真唱歌的依晨最美麗~

IMG_0877_nEO_IMG.jpg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相簿


站一天氣半天...追星族實在是需要一個休憩解渴的地方,隔壁剛好有家"茶掘出軌"

裡面還有兩隻貓(我只看過兩隻)

其中一隻很不避諱地躺在某張桌子上昏昏欲睡(另一隻趴在櫃台,但我沒拍到)

可愛死了sflsfl (163).gif

IMG_0903_nEO_IMG.jpg


怎麼弄牠就是不想醒來...

IMG_0905_nEO_IMG.jpg


IMG_0906_nEO_IMG.jpg


IMG_0907_nEO_IMG.jpg


坐到快八點,我們一起拖著疲累的身心往捷運站走去

途中經過玫瑰大眾,整個被入口的依晨大海報吸引

留下我這害羞的合照(這張大海報也有依晨親簽喔~)

IMG_0910_nEO_IMG.jpg


Dear薇妲也有跟小宇海報照相,欲知詳情請至Vida C'est la vie-追小宇之曬很大


店內的王妃發行倒數器(果然氣勢有差...)

IMG_0909_nEO_IMG.jpg


今天的戰利品:四張簽名CD(有送了一張海報,但不能簽),還加購了一個Q版依晨胖胖瓶現在在辦公室給我寵幸中...

IMG_0911_nEO_IMG.jpg


今天送的海報

IMG_0912_nEO_IMG.jpg


上一次預購會Maggie幫我領到的海報(有親簽),總共有三張,到時給捲一張

IMG_0914_nEO_IMG.jpg


呼~終於利用一個早上的時間寫完了...

最後來大會報告一下:捲兒~你的CD和海報何時有空拿?請回覆我...


七月的追星行程到此暫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八月的老蕭王妃~得好好準備一下...(到Gym練體力好了)

 

這一天下來,追星族要來檢討一下下次可以改進的裝備清單:

1. 毛巾(如果要握手,這是必備的,還可以擦汗)

2. 相機(一定要帶兩顆充飽的電池,沒有的話要確定有人可以限時專送ABC)我打算下次老蕭演唱會帶我爸的大砲...

3. 防曬乳(最好是SPF50加上+++)

4. 輕薄衣物(防中暑)

5. 平底鞋(最好是運動鞋,比較好追...老娘今天穿的楔型涼鞋還真是折磨人,尤其是又跑去跟鴨子會合...)

6. 現金(現場可能會賣周邊商品,所以要有足夠的錢揮霍)

7. 扇子(等候期間可以搧一下,這時絕對不可能有"心靜自然涼"的現象)

8. 陽傘(場地百百款,如果沒有樹蔭,至少可以用傘擋一下)

9. 橡皮筋(當場買CD最有可能送海報,而且一定都是用膠帶黏,打開來之後常發生捲不回去無法固定的情況)

10.化妝品+鏡子(這種嘎顛天氣實在會搞得人脫妝到想罵髒話,為了在偶像面前隨時保持形象尤其是突然遇到偶像時,睫毛飛走或是流黑眼淚可是會糗到想自刎,這可說是非常重要~)


Dear薇妲~下次出門前,請務必檢查此清單,切莫又犯了追星忌嚕~(我也會注意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