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巴巴節



雖然沒能給鴨子什麼禮物(因為母親節他也沒送我)冤冤相報何時了...

但我寫了一封信給他

希望他回頭是岸(喂)

000.jpg  

 

噢~看得我都想哭了...

 

用可愛鴨鴨信封裝起來

然後一定要放喝過的奶瓶在旁邊給他洗很賤XDDD

 

鴨子今天以簡訊回我囉~

老婆  生日快樂!也謝謝你的父親節卡片!

我也會盡力扮演好爸爸的角色,我會好好愛你跟小鴨!

麻將我會少打,也會盡量少熬夜,愛你的鴨...(對於前兩點我先存疑XD)

 

Let's wait and see~DUCK FAMILY GO FIGHTING~miemie (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