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今天之前

我都很緊張...



因為感覺肚子沒變大

會一直擔心到底唄逼有沒有長大

聽說有些在媽媽肚子裡突然就沒心跳了

然後對於吃下肚的食物疑神疑鬼

總之~

媽媽要擔心的事情真的太多...onion (54).gif

 


今天是第二次產檢

有了上一次排很久的經驗,所以這次我們慢慢來

我下班回江子翠

先和鴨子去吃飯

然後慢慢走路去坐捷運

我是40號

到了診間顯示58號

我們也太悠哉...onion (52).gif

因為都很想上廁所,所以兩人決定先去小解再去報到

尿完一陣舒暢~~~

結果報到時,護士小姐給我一個杯子和試紙,又要我去尿尿...

"蛤~我剛剛才去尿過"

"那你先量體重跟血壓,晚一點再去尿好了"

於是我又跑去喝了四杯水,靜候尿意來襲...

 


本來不是說感覺肚子沒變大嗎?身體好像也沒啥變化

結果體重又硬生生地飆了兩公斤fjumonkey (13).gif

看到數字直逼60K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又是另一個媽媽會很擔心的事項)

其實變重沒關係啦~我都會想說產後再瘦回來

也可能我初期沒什麼孕吐,都會想說每餐都要吃,飲食均衡(其實初期的胚胎根本吸收不了什麼營養)

只是我還沒三個月,就已經胖了6K

速度有點太快,我給自己設定的範圍只准胖15~20K

太胖也會有妊娠糖尿病等等的併發症

我現在只好衷心期盼中期的到來,也就是穩定一點的時候可以做瑜珈或游泳

 


等阿等~終於快要輪到我了

但是也開始有了尿意

最後還是心一橫,看完醫生再尿吧~

 


進了診間

醫生都會先問爸爸有沒有來

"ㄜ...他去抽血..."(鴨子不定期抽血驗肝指數)

"那等他好了再來~"

所以我又去抽血處叫鴨子,等他弄好一起進去聽醫生說明

 


第二次進診間

醫生要我躺著照超音波

正當我在布簾後喬姿勢的時候,醫生問鴨子:

"有沒有孕吐?"

(鴨子心理OS~孕吐的不是我...)"有~今天中午,只有今天一次"

其實這對話我沒有聽到

只是醫生走過來準備用儀器時,突然冒一句:"有孕吐吼~~"

我一驚~"你怎麼知道?"

"妳老公說的..."

上次產檢,醫生也是先問我有沒有孕吐,我還很得意地說~沒有...

結果今天中午大完便,在密閉的廁所喘不過氣,就把早上喝的柳橙汁吐了出來

雙管齊下?

 


接著開始看超音波

醫生兔一兔我的肚子說:

"膀胱怎麼這麼腫?"

(羞)"因為我想尿尿..."monkey (66).gif

"剛剛不是有驗尿?"

"我報到前就先去尿,所以後來又去喝水..."

"難怪~膀胱脹大所以把他擠到後面,看起來比較小,沒那麼清楚"

醫生邊說邊用力兔我的肚子,害我一邊笑一邊忍住不讓自己尿失禁

笑是因為覺得自己很白癡...下次不會先尿再報到了...

結果出來的超音波長這樣~

大小跟之前差很多,不過還算滿清楚的,只有鴨子那笨蛋看不出來...

右下比較大KEN的是頭,左上角有一點一點的是手跟腳,應該看得出來他是躺著面朝上~

baby0908-1.jpg


後來我又對醫生問了一個笨問題:

"他現在還有尾巴嗎?"(子宮日記看完的後遺症)

醫生:"...................."

為了找出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又把以下這個影片看了一次

結論是...長出手腳,尾巴應該就縮回去了XDDD


 


很神奇的影片~不過進度很趕,前面精子和卵子的戲份太重...XDDD

我一直要鴨子看影片,他堅持不要,因為覺得很噁心...(會嗎?onion (13).gif )


醫生說~現在的身長是3.9公分,心跳也比之前快很多

靠北~才3.9公分你就讓你媽胖了6公斤!!!???(媽媽在記恨...onion (49).gif )

 


醫生的動作也還真是快~

照完他回到位子上整理了一下

我才穿個褲子的功夫,媽媽手冊、下次預約單+健保卡就放好好在桌上

也難怪~醫生的病人超多的...(也在趕進度?)

不過醫生對於我問的怪問題都還滿有耐心回答

不知道他跟護士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怪媽媽...(謎之音:會~~~~~)

 


就這樣~第二次產檢結束

下禮拜五預約了做胎兒頸部透明帶,主要是測唐氏症

還真緊張~

緊張的是擔心小孩的健康(媽媽的擔心指數可不可以不要衝這麼高?)

昨天我才夢到我生了個兒子

超級無敵可愛的

才讓我覺得男的女的都好

健康就好...

 


下一次產檢日期GOD DAMN準的落在11/3

鴨子誠摯邀請大家跟我到亞東為琦琦開趴~miemie (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