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肥逼的指甲已經長得媲美殭屍

再加上屁屁附近也是髒得要命

老娘決定帶他去洗澡...

 

 

一開始打去全佑,結果客滿

只好去她之前除蚤的那間醫院

感覺也是很多貓狗在排隊等著要洗澎澎

因為醫院只希望我趕快去現場排隊

以免向隅...

因此我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逼逼的肉塞進籠子

由於她的Size剛好可以填滿籠子的空隙

所以我們也不擔心她會掙脫...因為卡住了...

我們也很順利地把蓋子蓋上,準備出發~

DSC_0112_nEO_IMG.jpg

 

到了獸醫院,大約三點

被告知可能要等到五點才會開始洗

所以我們連貓帶籠寄放在醫院

很擔心地回家了~

醫院的貓咪來切可籠裡的生物...

DSC_0114_nEO_IMG.jpg

 

回家等到五點,我跟鴨子又跑去醫院,結果又被告知貓洗澡可能要兩三個小時

我們一邊等,一邊跟醫院的貓咪玩(應該有七八隻)

手掛在外面好可愛...手跟熊掌差不多嘛...XD

DSC_0115_nEO_IMG.jpg

 

DSC_0116_nEO_IMG.jpg

 

這隻的鬍子很翹XDDD...不過後來我去摸他

本來很舒服的臉一變

兩隻前腳猛抓住我的手用力咬下去...痛阿...

DSC_0117_nEO_IMG.jpg

 

DSC_0118_nEO_IMG.jpg

 

這張床後來被店狗佔走,感覺卡很久才進得去

然後某店員提了晚餐進來,被他聞到就不顧一切往那人飛衝過去

這張床也被甩飛出去XDDD

PS:是的...後面有一隻史努比...

DSC_0134_nEO_IMG.jpg

 

等阿等~終於輪到逼逼了~

聽說她在三點多剪指甲的時候很乖(我看是連動都不敢動吧...)

這樣是為了試探貓咪的底限

有些掙扎到沒辦法洗澡的貓還要打鎮靜劑...

所以我很擔心逼逼的情況~

一直在玻璃窗外的我不斷探頭探腦

醫院的人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洗澡的時候在很深的水槽裡

所以我看不到

不過醫院的人說她還好,因為可以從美容師的動作看她是不是會亂跑亂動

 

鏘鏘鏘鏘~~~原來濕濕的逼逼長這樣

我也終於可以相信妳的肥肉很實在,絕對不是虛胖bc (22).gif

旁邊那支是吹乾用的,但是聲音很大,如果貓咪不能接受就要送到烘乾箱

用這支吹會快很多喔~

DSC_0120_nEO_IMG.jpg

 

為了防止逼逼脫逃跟亂咬

來人阿~~~上人魔嘴套!!!

DSC_0121_nEO_IMG.jpg

 

美容師一直逼近幫她吹毛

她一直用手巴住台子不放,還不斷發出可憐的叫聲

DSC_0122_nEO_IMG.jpg

 

屁股依然很大...

DSC_0123_nEO_IMG.jpg

 

DSC_0124_nEO_IMG.jpg 

 

無路可逃...

DSC_0126_nEO_IMG.jpg

 

另一個剪毛台上的狗都乖乖不動,感覺有被逼逼的哀號聲嚇到XD

DSC_0127_nEO_IMG.jpg 

 

身體依舊是一大丸...

 

DSC_0129_nEO_IMG.jpg

 

逼逼阿~妳都快用力到有肌肉了...

DSC_0130_nEO_IMG.jpg 

 

板子上記載的是進度,逼逼是最後一個~(還有貓叫爺爺XD)

DSC_0132_nEO_IMG.jpg

 

後來又在醫院等了好一陣子~

毛吹得差不多的時候還是又送進烘乾箱

鴨子說逼逼背對外面,很自閉~

我看了也很不忍心阿~但是逼逼根本不讓我剪指甲

貓咪久久還是要洗個澡才舒服嘛...

 

醫院的人說要烘一個小時(驚)不會缺氧嗎?

因為貓毛比狗毛細

這個時候已經七點了,我跟鴨子決定先去吃晚餐

完食之後,回到醫院,逼逼已經洗香香了~

就在我們要把很重的籠子提回家時,旁邊有個女人對我們大叫了一聲...

.........................

結果是鴨子的阿姨~

她住在附近,因為女兒不在家三天,所以她把狗送到醫院,讓醫院照顧

可能狗狗平常都是她女兒在照料的

不過我還滿擔心這隻狗的狀況

他們家總共有四個人,女兒不在其他人就沒辦法接手

就要丟到醫院去住幾天...

雖然說是阿姨答應她女兒養這隻狗,因為女兒承諾她會自行照顧

我還是覺得心裡很不踏實~

 

後來我們有小聊了一下

當阿姨知道籠子裡的是貓

馬上轉頭皺著眉對我說:"你現在不要養貓啦~貓很陰耶..."

onion (93).gif 

其實我很想當場反駁她,但是我沒有

畢竟她是鴨子的阿姨,鴨子也在場

況且對不愛貓的人說到嘴角全泡沫也沒用

但是我很不爽.......................................

只好趕快把貓帶回家~

註:隔天,也就是禮拜天,我跟鴨子去桃園找我表哥表姐,回到家鴨子的阿姨八點多又打來,說本來她女兒要帶他們家的狗來我們家玩,我整個覺得很怪,這通電話之前沒有她的未接電話,應該沒有人想來卻在晚上才打來問說本來想過來拜訪,而且突然說要過來也太詭異了...我整個覺得是不是想來看逼逼的情形...

 

當晚我以為逼逼會發飆

但是她沒有~原因

1. 體力在醫院已經消耗殆盡

2. 喉嚨也吼到騷蝦

3. 醫院的專業美容師把她的指甲剪得很徹底

平常生氣會抓沙發現在也抓不了,兩隻手在表面划來划去完全沒聲音

我們睡著之後瘋起來會開我旁邊的抽屜把東西都翻出來,現在沒指甲抽屜打不開(我跟鴨子半夢半醒都聽到了XD)

貓咪沒指甲就跟殭屍沒指甲一樣無用阿阿阿~~~onion (49).gif

 

回到家的逼逼有點焦慮,不過慢慢就習慣自己身上的香味

雖然還是會舔,但是洗完的逼逼毛髮真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monkey (107).gif

連腳掌都超粉嫩的~

逼逼阿~

雖然過程很折磨人

不過洗完應該超舒服的,就不要生氣囉...

 

PS:最近天氣比較涼,逼逼開始會在半夜坐在我旁邊叫,叫我把棉被打開,她要來ㄎㄟˋ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