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覺得好累

每天11點就睡的我,還是常常坐在電腦前就快昏過去...

 

 

然後吃完東西沒多久,很快就餓了

沒事就很頻尿,很討厭

再加上

上一次經期是7/22

到了9/8還沒蕭沒息

鴨子叫我去買驗孕棒來測一下

9/7問了藥局,說是清晨第一泡尿最好,取中段

9/8凌晨三點多被尿意搞醒

就去廁所尿尿了

結果...

尿上去沒幾秒鐘...

 

 

 

雙節棍出現了...

早上跟鴨子說明後,我說想去婦產科再驗一次,怕是會有誤差或是其它疾病都有可能會造成這種結果

上次白沙灣出遊前,我的子宮頸還發炎(還記得塞劑吧~)

所以想順便問醫生問題

 

 

9/8在公司掛號...非常吉祥的數字~No.77

下班之後先去看我的針眼(因為掛號單說就診時間差不多是20:30)

看完移動到了亞東婦產科

大約是20:20

才看到No.23!!!!!!!!!!!!!!!!!!!!!!!!!!!!!!!

那我是要等到幾點阿???

索性跟鴨子去吃飯

一直到了九點多快十點才輪到我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有自己驗孕嗎?我回有,就在今天早上

他要我去躺著照個超音波

結果...

還真的有東西~(不然咧...)

醫生說看樣子已經差不多七周了

還說有心跳喲~有放心跳聲給我們聽(蹦..蹦..蹦..)

好奇妙的感覺...

後來醫生又問

上一次月經是何時

從五月底就開始量基礎體溫的我,把這三個月好朋友來訪的日期都報給醫生

醫生算了算我的日期

馬上得出預產期是在明年4月29日

醫生說有可能前兩周或後兩周

前兩周...牡羊!!!

後兩周...金牛!!!

不管怎樣~介於這兩種的個性

那就等於...鴨爸!!!(金牛座的固執,但帶有牡羊座的衝動)

結果周數是要從上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算

害我還傻傻以為我會生個雙子兔寶寶呢...1290892315.jpg (獅媽媽想蹂躪一下~根本就是針對某人XDDD)

 

牡羊好了啦~這樣我們家就三隻火象都到齊了~

 

就醬...

我要開始朝著媽媽之路邁進~一步一步來~

 

PS:大家記不記得某禽說過,只要我懷孕他就戒菸?

他現在有進化到不在家裡的廁所抽,但前幾周我不知情所以還是有吸到廁所殘留的二手菸

麻煩大家看到他就提醒他戒菸,不然這不只是影響到我一個人...

 

PS2:大家剎賭的證據可以差不多拿出來了~想要改的可以改,12周開始就可以知道性別(除非他害羞腿夾很緊...)賭徒媽媽還是三句不離本行miemie (14).gif

 

除了逼逼日記...現在要開始增設BB日記了...

 

 

瑋瑋你回來就回來~還送這禮物給我,這怎麼好意思阿... samwoo (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力賽&唄逼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